Google Chrome For Mac版本

軟體名稱:Google Chrome For Mac 版
界面語言:多語言含中文語系
軟體類型:國外軟件
作業平台:Mac OS
授權方式:免費軟件
軟體大小:17.6Mb

Google Chrome(中國大陸官方譯名:谷歌瀏覽器,台灣、香港官方譯名:Google 瀏覽器)是一個由Google開發的網頁瀏覽器,「Chrome」是化學元素「鉻」的英文名稱。「Google 瀏覽器」(以下簡稱Chrome)採用BSD許可證授權並開放源碼,開源計劃名為Chromium,截至2010年9月1日Chrome佔瀏覽器市佔率7.52%排名第3,僅次於Internet Explorer和Mozilla Firefox。其程式碼是基於其他開放源碼軟件所撰寫,包括WebKit和Mozilla,並開發出稱為「V8」的高效能JavaScript引擎。Chrome 的整體發展目標是提升穩定性、速度和安全性,並創造出簡單且有效率的使用者介面。CNET旗下的Download.com網站評出的2008年6大最佳Windows應用程式,其中 Chrome 排名首位。

2009年12月,官方「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中心」(測試版)已有超過300款擴充功能。隨着4.0穩定版本發佈,官方「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中心」在2010年1月25日正式上線,並擁有超過1500款擴充功能。截至2010年6月22日,官方擴充功能中心已有超過5000款擴 充功能,其中25款為Google官方開發的擴充功能。2010年8月19日,Google宣布官方「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中心」向開發者註冊費用為一次性收取5美元。


開發者在發佈擴充功能、主題,以及未來的 Web Apps 之前必須繳納這筆費用。不過如果你在太平洋時間8月19日11:00前已經註冊了開發者帳號的話,可以不用繳交這US$5,不但之前上傳的擴充功能可以繼 續維護,新上傳的也是沒有問題的。另外,「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中心」加入域名驗證系統(類似 twitter 官方驗證帳號),在新上傳的擴充功能開發者須將他們的作品與 Webmaster Tools 中的域名關聯。


2010年8月19日,Google宣布官方「Google 瀏覽器擴充功能中心」將被Chrome Web Store取代,而中心內的擴充功能將連同官方主題庫內的主題移到Chrome Web Store。

參考資料來源: WIKI
http://zh.wikipedia.org/zh-hk/Google_Chrome


Google Chrome For Mac

http://www.google.com/chrome/intl/en/eula_dev.html?dl=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