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time player 繁體中文版免費

界面語言:多語言含中文語系     
軟體類型:國外軟件
作業平台:Windows XP/Vista
授權方式:免費軟件
軟體大小:22.6MB
軟體介紹:
QuickTime是由蘋果電腦所開發的一種多媒體架構,能夠處理許多的數位視訊、媒體段落、音效、文字、動畫、音樂格式,以及互動式全景影像的數項類型。




QuickTime技術擁有三種主要的元件:

  1. 媒體播放器,蘋果電腦在他自己的網站免費讓人下載以及內建在他的電腦中。
     
  2. QuickTime 檔案格式—公開檔案並且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不須權利金。
     
  3. 軟體開發工具可用於Macintosh和Windows平臺。這些工具允許人們開發他們自己的軟體來操作QuickTime以及其他媒體檔案。這些對已註冊開發人員是免費的(註冊免費)。

QuickTime播放程式


蘋果在Mac OS和Windows平台推出免費之官方媒體播放軟體,名字為"QuickTime Player"(早期的版本簡單地使用了"MoviePlayer"這個名稱)。這個播放器也包含一些媒體編輯和媒體創作的特色,但是使用者必須從 Apple購買序列號來打開這些功能,把這個播放器轉變為"QuickTime Pro"。

有些公司使用QuickTime來作為他們的軟體,例如:

    * 蘋果電腦自己擁有的iTunes音樂播放器(設計為容易操控語音媒體)使用QuickTime來作為他的播放技術。
    * 大英百科全書的DVD需要QuickTime來播放電影片段。

獨立的QuickTime 6 (MPEG-4)播放器在很多作業系統都存在,FFmpeg程式庫甚至支援Sorenson影像壓縮格式。然而,Apple完全地授權給Sorenson科技。


圖文說明參考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zh-tw/QuickTime


quicktime player 繁體中文版免費

http://asiatool.org/e/DownSys/GetDown?classid=20&id=87&path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