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office 2010 繁體中文
界面語言:office 2010 繁體中文多語言
軟體類型:辦公軟體
作業平台:Windows XP/Vista/7
授權方式:免費軟體

使用 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無論您的員工是使用電腦、手機或網頁瀏覽器,都能隨時隨地展現最佳的工作狀態。它可充分發揮您現有的投資效益,透過熟悉而直覺式的應用程式提供伺服器功能給各個使用者,從而大幅提高工作效率。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提供智慧、簡單、省時的工具,讓每個人工作起來都事半功倍。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 試用版軟體提供下列語言版本:


阿拉伯文、巴西文、保加利亞文、中文 (簡體)、中文 (繁體)、克羅埃西亞文、捷克文、丹麥文、荷蘭文、英文、愛沙尼亞文、芬蘭文、法文、德文、希臘文、希伯來文、印度文、匈牙利文、義大利文、日文、哈薩克 文、韓文、拉脫維亞文、立陶宛文、挪威文、波蘭文、葡萄牙文、羅馬尼亞文、俄文、塞爾維亞 (拉丁) 文、斯洛伐克文、斯洛維尼亞文、西班牙文、瑞典文、泰文、土耳其文和烏克蘭文



免費office 2010 繁體中文

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evalcenter/ee390818.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