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吊橋夕陽@龍門公園到鹽寮海濱公園自行車道
 


這次是MESON第一次嚐試在海岸區的營區露營,位於福隆海水裕場旁的龍門營區是一個十分大的營地,早期號稱是北台灣的五星級營地,2010/09/25~09/26 二天 MESON 和幾個愛好戶外活動的好朋友一起來到這個營區渡假,中午到達營區後把 EZUP27秒客廳帳搭起來之後就先吃了附近購買的福隆便當,然後快速的把露營設備都SETUP 完成之後,就順著營區的D區營位後方的小路散步到龍門吊橋附近的海灘玩沙戲水,雙溪河畔上紅色的龍門吊橋一面可以遠眺出海口,另外一面可以看夕陽映在溪水上的倒影,景色很不錯,有歐遊的FU,MEOSN 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欣賞。







http://www.necoast-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4000589

在龍門公園偌大的園區裡,有一條由園區出發,經由吊橋連結龍門社區與鹽寮公園的自行車道規劃的相當完善,園區內還提供出租自行車的服務,雙人協力車、單人騎乘、兒童單車、淑女車和變速車等各種選擇,應有盡有非常方便,出租費用亦十分低廉。


這條從龍門公園到鹽寮海濱公園之間的自行車專用道,一般車輛禁止進入,僅容路人和自行車經過,來回全長約8公里,難度不高,是全家大小一起騎單車的好去處。從龍門露營區出發後,會先經過雙溪河畔上紅色的龍門吊橋,長度約200公尺,騎在橋上感覺非常刺激。沿著路上的紅色線標,可選擇海濱路徑或木麻黃林路徑,步道上並有豎立生態看板,極具寓教於樂功能。在到達鹽寮海濱公園前除了有昭惠廟和慈仁宮等廟宇不同景點,途中也有龍門社區的涼亭可供休息。

















EV再降個三級

EV再降個三級




順著步道來到了海邊心情一整個好...
小朋友們看到了大海都變的很HIGH..



下午四點多溫溫的沙踩起來很舒服...


釣客




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