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恐龍展青年公園,恐龍特展青年公園,青年公園恐龍展2010,紙風車恐龍特展,恐龍展2010地點,恐龍展2010時間,恐龍展2010門票,小巨蛋恐龍展2010訂票,台北恐龍展2010,小巨蛋恐龍展2010時間,新光三越恐龍展2010,台中恐龍展2010,中正紀念堂恐龍展2010,恐龍展2010台中

恐龍展2010 哇!好大的恐龍在青年公園【遊記】



小兒子目前就讀大班,他對於恐龍的著迷程度是他就讀二年級的哥哥難以望其項背的,舉凡恐龍卡、恐龍圖鑑、恐龍百科全書、恐龍筆盒、恐龍墊板、恐龍書套通通都在他的射程範圍,當然國內近期常常舉辦的恐龍大展他的訊息也總是比我們作父母的還要靈通,只要有單位辦恐龍展他一定第一時間告訴我們並且要早早就安排時間帶他去看展,最近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在青年公園辦了一場恐龍特展,主題是~哇!好大的恐龍北市青年公園舉辦恐龍特展,這場恐龍展期只到10月10日,每天早上9點至下午6點可以免費入場。

恐龍展2010 哇!好大的恐龍在青年公園【遊記】



現在小朋友似乎對於甲蟲以及恐龍都十分的有興趣,我相這應該要歸功於遊樂器製造商Sega吧! 百貨公司或是大賣場外面常常會看到很多小朋友拿著一疊厚厚的卡片,在看似電玩機台的主機旁進行著我看不太懂的遊戲。



聴兒子說那是甲蟲王者,當然也恐龍相關的遊戲機台,小朋友們熟練的刷著手上的卡片進行對戰,同時對於卡片上標示的甲蟲或是恐龍的名稱及習性、生長年代、草食性或是肉食性、必殺技等均能倒背如流,我想這種寓教於樂的學習方式若是也能運用在其它的學科上提昇小朋友的興趣,那該有多好。

 


就在10/3的週末 Meson帶了全家人去公館參觀完了寶藏巖之後就順道來青年公園看大恐龍囉,來到環河道路旁都還沒走進去青年公園,遠遠的就看到飄在天空的恐龍造型的大氣球,不過假日人潮多汽車也多,所以停到側門讓大家都先下車,Meson就去找車位,真的很塞,青年公園外圍繞了一圈找到車位已經40分鐘過去了,終於排隊停到了青年公園地下的xx高爾夫球停車場。



車停好沒多久天空忽然一陣閃電下起了大雨,於是從車上多帶了幾隻雨傘快快的去和大家會合,免得大家淋成了落湯雞,一入園梅森就被約莫三層樓高的綠色雷龍以及紅色的暴龍所吸引,先拍個幾張吧,這隻雷龍高10公尺、長46公尺小朋友現場看到保證會驚呼連連。


這場恐龍展覽和meson之前帶小朋友參觀過的展很不一樣,最近一次我記得是在中正記念堂的恐龍大展,那個展主要是展出真實的化石為主,然後有很多擬真度十分高會動並且會發出吼叫聲的模型,不過這些模形多半是縮小版的,來到這次青年公園的恐龍展,真的會脫口而出「哇!好大的恐龍」..因這次的展覽有五十一隻1:1原尺寸恐龍展出,這些大恐龍對於小朋友來說是十分有視覺震撼的,如果你家的小朋友也是恐龍迷一定要在10/10之前帶他們來青年公園逛逛喔。



展覽現場也有展出很多的小型恐龍藝術彩繪作品,看看這件作品的作著是誰吧?? 這可是台北市長的大作呢



2010/10/02~2010/10/10 免費入場


現場也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以搭乘



現場也有很多恐龍相關的記念品可以採購


兒子也補了一些貨,價錢都不便宜,沒買幾樣東西就花了六百多元


恐龍的顏色很鮮艷,而且走藝術路線的塗色


很多小朋友穿著雨衣在現場搶著和恐龍拍照


雖然下雨人潮仍然很多



這個活動有很多贊助商,所以就有一些奇怪名字的恐龍
例如這隻叫作保力達棘龍


兒子最愛的三角龍


一比一所以每隻恐龍都很大


這隻龍還有蛋


劍龍的口中會噴出白色的煙霧


再來一張


暴龍很兇猛的感覺


它也很高大


很難想像如果現在還有恐龍活者,
在路上看到這麼大隻的動物在走動著會是什麼感覺


雷龍根本就是太巨大了


入口處


一堆贊助商的看板


雷龍


恐龍


恐龍


恐龍


恐龍


恐龍


恐龍


恐龍


迷你恐龍作品


迷你恐龍作品



迷你恐龍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