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政府辦公日曆表


雖然前一陣子在新聞上有看到政府公佈了2011年也就是民國100年的政府辦公日曆表,但是上去人事行政局的官方網站仍然是沒有看到最新的2011政府辦公日曆表連結公佈出來,不過在網路上到是有搜尋到一份民國100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草案的圖檔,來源已不可考。


至於這份圖檔資料的正確性 Meson 是比較傾向等待人事行政局的官網公佈的資料會比較準確,不過這張圖檔仍然有些許的參考價值給有需要的朋友先行參考囉。根據新聞的內容民國100年(2011年行事曆)政府辦公日曆表出爐。例假日及紀念節日總數一百一十五天,這可是有史以來放最大的一年。

2011政府辦公日曆表|民國100年政府辦公日曆表


民國100年共有六個連續假期,很棒喔,要出國旅遊的朋友明年是很棒的一年。


春節假期~6天連假
二二八紀念日~3天連假
兒童節+清明節~4天連假
端午節~3天連假
中秋節~3天連假
國慶日~3天連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