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kype 下載


喜歡用SKYPE打免費電話的朋友若是您的手機系統是ANDROID相信都注意到了一則新聞,最近SKYPE 終於推出了Android 版本囉,而目前的 Skype for Android 支援 Android 2.1 以上的智慧型手機,裝上了SKYPE你只要有 Wi-Fi 或是3G以上的數據連線,就能使用Skype了,超級省錢又方便,而且MESON自己實測之後發現音質很棒也,看來電信業著愈來愈危險了。



(以下參考至PC-HOME SKYPE 下載)
Skype for Android 行動裝置 建議規格:
CPU 中央處理器 - 600Hz 以上 , OS - Android 2.1 以上
低於此規格之行動裝置,將可能無法順利安裝Skype或無法使用Skype通話功能。

     
android skype 支援機種:


HTC
Desire,HTC Aria,HTC Wildfire,HTC Legend


Google
Nexus One


MOTO
MILESTONE XT720, MILESTONE XT701, MILESTONE QUENCH XT5            

註1:
Android版本僅支援Android 2.1以上OS 行動裝置,其他非Android OS 2.1以上機種請先升級後再行安裝,惟安裝後執行效能依據各行動裝置本身硬體限制及網路連線品質而均有其差異,將有可能影響通話品質,敬請見諒。


註2:
支援品牌機種僅供參考,非上述機種欲安裝Android專用Skype 請以建議安裝規格為主要安裝參考。

註3:
使用 3G 或 WiFi 服務,您所使用上網服務業者將可能另外向您要求支付額外的資料傳輸費。

註4:
包月GO方案 適用於 公平使用政策 。特殊服務、付費電話及非地區號碼除外。




Android SKYPE 問語答
http://skype.pchome.com.tw/skypetwweb/knowledge/knowledge.action?method=dispListpage&catId=8a8a9e44274ca3d3012769d852010001#8a8a9e44274ca3d3012769dacea20005

1. Android專用的Skype可以透過3G和Wifi無線網路連線嗎?
是的,在您的Android手機上安裝完成Skype後,您可以透過3G或Wifi來進行網路連線後登入Skype。



2.Android專用的Skype版本有提供哪幾種語言可以使用呢?
Skype for Android目前可以支援17種語言,包含: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巴西葡萄牙語、丹麥語、荷蘭語、愛沙尼亞文、芬蘭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日 文、韓文、波蘭文、俄文、西班牙文、瑞典文。 *若用戶手機並非使用上述語言,系統將會預設以英文顯示。



3.我可以在我的Android手機上接收Skype來電或文字訊息嗎
Android專用的Skype可在背景執行,只要您開啟並登入了Skype之後,隨時可以接收Skype的來電或是文字訊息。



4.我需要一個Android手機專用的Skype帳號嗎?
不用,若您已經有Skype帳號,您可以使用任何已建立的Skype帳號來登入使用,若您沒有,您也可以建立一個新的Skype帳號。



5.我可以同時登入我iPhone和我的電腦上的Skype嗎?
你可以同時登入Android、其他行動裝置或是電腦中的Skype,但我們建議您不要同時登入,避免訊息/來電的遺失,最重要的是有可能會造成您的點數消耗計算錯誤。



6.若我正透過Android手機在講一通Skype電話時,有其他的Skype來電,將會如何?
Android專用的Skype在同一時間僅支援一通來電的進行,若您正在講Skype電話時有其他Skype來電,則來電方將會收到您正在忙線中的提示訊息,而您也會收到一則未接來電的通知。



7.我可以透過Android專用的Skype撥打一般市話或手機號碼嗎?
是的,你可以透過Android專用的Skype撥打一般市話和手機號碼,但你必須先購買Skype點數或包月方案才能進行撥打。



8.我可以在Android專用的Skype更換個人照片嗎?
是的,您可以透過Android專用的Skype直接透過你Android手機中的「圖片庫」中的相片或是立即拍照,作為您的個人資料中的圖片顯示。



9.當我在Android上使用別的app時,Skype是否可以透過背景模式執行?
可以,在Android平台上,Skype可以支援背景執行,,除非您自行登出您的帳號,否則您並不會因為離開了Skype的軟體畫面而被登出無法使用。



10.我要怎麼知道我的Android手機可不可以安裝Skype呢?
若要安裝Android專用的Skype,我們建議您的Android手機必須有600Hz以上cpu,最小27mb的記憶體容量並且已升級至Android OS 2.1後再進行安裝。



11.請問Android專用的Skype支援Samsung的Android手機嗎?
很抱歉,目前Android專用的Skype尚未支援Samsung的Android手機.



12.為什麼我的Android手機安裝後無法使用通話功能?
Android手機因為各家品牌規格不一,若要使用通話功能建議您的Android手機需具備CPU速度至少600Hz,並升級至Android OS2.1以上版本,方能執行通話功能。

13.為什麼我在美國無法透過3G進行Android版Skype的連線?
由於在美國地區,Skype與Verizon擁有良好的夥伴關係,Verizon亦提供了各種優化的Skype手機上的解決方案,在美國地區,僅有 Verizon用戶可透過Verizon 3G網路來進行連線.若您非Verizon用戶,你亦可透過Wifi無線網路來使用Android版本的Skype.



14.我要如何下載Android專用的Skype到我的手機上呢?
你可以透過PChome & Skype官網利用兩種方式進行下載:
1.在網頁中輸入您的手機號碼,我們將會傳送一則簡訊給您,收到簡訊後透過您的手機瀏覽器進行瀏覽,並按下立即下載,即可立即下載Android專用的Skype軟體了.
2.直接從電腦下載Android專用Skype,透過手機傳輸線或是藍芽功能傳輸到手機上,傳輸完成後自行安裝即可。

15.我在Android專用的Skype可以使用什麼功能呢?

您在Android專用的Skype可使用下列功能:
◦即時文字訊息
◦多人文字訊息
◦Skype-to-Skype通話
◦SkypeOut撥打至一般電話及手機
◦接收來電
◦加入多方通話
◦同步Android 電話通訊錄
◦匯入手機端通訊錄
◦來電轉接
◦設定我的最愛聯絡人
◦聯絡人群組分類
目前尚不支援:
視訊通話、語音信箱、SkypeSMS手機簡訊、檔案傳送

16.Andrioid專用的Skype是否會支援新出android手機嗎?

是的,原則上Android專用的Skype能支援未來新出的Android手機,只要手機的規格是在600Hz,Android OS2.1以上環境,就可以安裝使用。



android 專用 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mobility/androi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