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自動關機指令,xp關機指令,vista關機指令,win7關機指令,windows關機指令,遠端關機指令,xp自動關機指令,dos關機指令,電腦關機指令,windows xp關機命令


電腦自動關機指令


很多朋友都有需要電腦定時自動關機的需求,之前MESON8分享過一款很不錯的自動關機的軟體,有朋友回覆其實windows有內建電腦關機的指令,我覺得使用windows 系統內建指令來自動關機似乎比較安全穩定,所以把這個有用的資訊貼出來和大家分享。 



電腦自動關機指令
  • 點選開始之後選執行,然後輸入cmd 跳出黑白視窗進入command line 模式。
     
  • 輸入 "shutdown -s -t 秒數" 就會自動關機了
     
  • Example: "shutdown -s -t 3600"  這樣就是表示3600秒以後自動關機,也就是一小時後自動關機的意思。
     
  • 若是想要取消定好的關機排程只要輸入 "shutdown -a" 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