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 乾杯列車電話,乾杯列車地址,乾杯列車訂位,電話,乾杯日式燒肉,老乾杯,小乾杯,台中乾杯,大乾杯,乾杯bar,乾杯燒烤,台中乾杯燒肉,乾杯燒肉居酒屋,乾杯燒肉店,大乾杯燒肉,老乾杯燒肉,小乾杯燒 肉,乾杯日式燒肉,乾杯燒肉,come buy,淡水乾杯,乾杯日式燒肉價位,台中乾杯日式燒肉,乾杯日式燒肉價錢,台中乾杯日式燒肉價位,乾杯日式燒肉價格,乾杯日式燒肉 大乾杯,乾杯日式燒肉消費,淡水乾杯日式燒肉,乾杯日式燒肉菜單,乾杯日式燒肉多少錢


乾杯列車日式燒肉[食記]


乾杯列車日式燒肉店真是一整個很歡樂的店家,用餐環境中充斥著高分的high 歌(背景音樂),同時夾雜著此起彼落的店員超大聲但聽不太懂的迎賓口號,當然各桌大口喝酒、大口吃肉的嘻鬧食客們也貢獻了不少分貝,不知道是上了年紀了還是我骨子裡根本不是個high咖,雖然今晚台上八點乾杯活動主持人金魚,各桌輪巡一一介紹來賓(介紹詞還滿有梗的),要大家開懷大笑、釋放壓力互邀乾個幾杯,不過這種刻意營造的熱鬧倒是不太能引起我的共鳴,不過來到了乾杯晚上八點鐘一到,你桌子上的那杯不管是飲料還是啤酒,你一定要給它乾掉的啦,因為這杯乾了才能免費再來一杯。




乾杯真是一家吃氣味吃氣氛的店,它賣的不只是烤肉的香味,也賣你熱絡的氣氛,下次我應該會帶老婆二個人來,因為人一多大家肚子都很餓,因此你就要同時下很 多肉片去烤,肉片一多我想就算你是職業燒烤達人,也很難確保每一塊肉都能在最佳狀態下被品嚐。



我們那晚的經驗是比較慘,乾杯用的木炭質地非常的好,不儘出 煙量少而且火力也十分強大,這個熱度我的身體告訴我應該是家裡平常在用的炭火的二倍熱度以上,手指頭拿著夾子在鐵網上翻肉竟然會覺得手很燙,不過因為人多 同時下的肉也多(一次下十片),所以就變的像是在中秋節必需要量產出烤肉的那種fu,一下子顧此失彼就把很好的肉片部位都烤到焦了,真是浪費啊,下次我會 和老婆二個人去乾杯點一杯 half&half ,慢慢的一片一片烤,好好的品嚐,不過以乾杯的換桌率如此高的情況,我這樣慢慢烤可能很被店家白眼。




說說在乾杯用餐的感想好了,如果是一群朋友人很多的話約在乾杯聚餐,那不用怕聊天聊到一半忽然沒話題時會冷掉,因為乾杯的每個服務生感覺都超熱情的,而且會隨時觀察各桌的用餐狀況,看到大家忽然冷下來的時後就會適時出現要嘛替你烤肉,要嘛和大家哈啦打屁一下,場子熱度其實會保持的很好。



不過在烤肉這件事 上,當天我們約了十個朋友到乾杯聚餐,很自然的店家把我們分成二個爐也就是二桌,聊天時當然就分成二個group 在聊。




這種感覺會比較像是二群朋友剛好在乾杯一起用餐又剛好坐在隔壁桌那種感覺,打一下招呼後就各聊各的,我是覺得還ok啦,不過如果平常是有搞小圈圈的 朋友,硬是被拆成二桌,偏偏又坐到和算己比較不熟的那一桌,那就會比較orz一點。




乾杯定位是日式居酒屋的燒烤,所以它的燒物走的是精品路線,大部份的肉品都是單點價格算高,那天大家應該都只吃了六分飽,印象中因為那一桌只有我是男生, 所以算是吃的比較多的人,我約莫吃了十塊肉片還有一隻蝦及幾大塊的洋地瓜,大部份的飽足感覺來至於二杯啤酒以及cheese 洋地瓜,而平均下來一個人的消費也要八百元。





在乾杯怕吃不飽嗎?? 店家有一個超級有名的親親五花肉活動,只要你在敢在全店顧客的注視下二人接吻十秒..



同時拍下一張照片存證,即可獲得店家招待一盤牛五花或是豬五花,記得一 定要親親喔,看到牆上的證據了嗎 ?




照片中就是贈送的牛五花肉,那個五花肉好吃,我本身很愛那種吃起來帶很多油花的五花肉口感,這家五花肉看起來不太起眼,不過好吃 !!




乾杯系列日式燒肉餐廳聽說在台灣年營業額已經上億元了,而且分店一家接一家的開,我想大部份的朋友應該都能接受它們的經營模式,雖然是一間貴了點的店,不 過客戶回鍋率應該也很高吧,總的來說這家店meson還是有推薦,就是點碗白飯來搭配燒物吧,不然就心狠下去用力的點,不要去考慮價錢,就吃它個暢快吧。






以下附上乾杯列車各項訂位資訊:



乾杯列車 FaceBook:
http://zh-tw.facebook.com/pages/Taipei-Taiwan/gan-bei-lie-che-ban-qiao-zhan/112796862094879


乾杯列車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2段7號2樓
乾杯列車電話: 02-8969-3333
乾杯列車營業時間:
星期一 - 週四:    11:00 - 14:30    17:00 - 23:00
星期五 - 星期六:    11:00 - 14:30    17:00 - 0:00
星期天:    11:00 - 14:30    17:00 - 23:00



當天其實拍了很多照片也都貼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吧,就不一張一張加註解了。


















































































































arrow
arrow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