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部落露營。新竹五峰鄉。浮雲杉林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http://0932119003.blogspot.com/


最近計畫運用週休二日假期帶家族親友來去新竹五峰鄉的白蘭部落附近露營,上網survey了一段時間後決定了 浮雲杉林 這個露營區,初步規畫二天一夜,參加人數超出預期有三
十人左右,多數少有露營經驗,所以我製作了一張白蘭部落露營計畫表分配給大家,讓大家能照表操課,各自準備需要攜帶帶的食材及配備,天氣有點涼了而且露營地點海拔有點高度,第一天晚上決定請岳父現場炒個麻油雞讓大家暖暖暖,然後晚上浮雲杉林有搗麻吉的活動,相信晚上除了聊聊天看看星星以外還會多了很多不同的樂趣,希望老天爺賞臉給個好天氣。
 

星期六餐點  

晚餐:麻油雞+素香菇火鍋湯+高麗菜+花椰菜+蛋+魯豬角+魯豆干海帶杏包菇+白飯+炒米粉+涼伴竹筍

 

星期日餐點   
早餐: 土司及粥 (罐頭)
午餐: 大鍋麵+四季豆+滷豬腳+魯豆干海帶杏包菇+皮蛋豆腐+把前天沒吃完的解決

 

 

棚數預計人數預計購買食材 需幫忙帶的用品
Meson4大 2小白米+麵條+素菇火鍋湯的材料+滷豆干海帶杏包菇+油+塩+青蔥幾支+沙拉+配粥的罐頭+瓦斯罐+四季豆客廳帳+桌子+瓦斯爐+小平底鍋+黃金廚房+營燈+自用椅子
爸媽
小弟
4大薑+米酒+麻油+豆漿+茶葉+甜品綠豆湯+(現場煮麻油雞)+5公斤桶裝瓦斯+雞2隻桌子+快速爐+透明布+炒菜鍋/鏟+大鍋子+泡茶用具+營燈
姨丈4大現金平均分攤代購帳棚 NT 3,750
淑鈴2大 1小玉米罐+鮪魚罐+火腿+土司1條(大)+沖泡包+餅干+飲料+2桶水+大鍋麵材料(金針菇+白菜+芹菜…)自用椅子,Brita自來水過濾器
張太太2人蛋40顆+大白菜+涼伴竹筍+皮蛋豆腐電鍋+瓦斯爐+自用椅子
楊得利4大1小水果 *(3-4樣)+高麗菜2顆+紅蘿蔔2條+花椰菜自用椅子
美津4大1小炒米粉+滷豬腳自用椅子
備註:1.露營場地:1台車+1營位 600元 吃的部份:國中以上一個人都300元(多退少補),國小以下免費
備註:2.自備帳棚+睡袋+睡墊+盥洗用具+餐具(+杯子)+椅子 (響應環保,禁用免洗餐具)
備註:3.因為營位有限,較晚到的請把車子停在停車場,謝謝合作.
備註4. 以上分配請務必確實攜帶需先煮好的請先在家裡準備好,食材費預計一個人頭300元,請每戶扣除自己準備的食材金額後,自行繳費(含營地費)給淑鈴(多退少補) ,想要再多分享自己的拿手菜,歡迎自行帶哦!

 

週邊景點行程規畫:



Meson初步規畫行程 (星期六下午以及星期日上午行程)
浮雲杉林紮營→ 張學良故居  → 泡腳池 → 三毛故居 

    
張學良 清泉故居 (E: 121°06'14.07'', N: 24°34'32.47'')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清泉部落 
電話:(035)518-101  
交通:122縣道直行至約48km處,至清泉遊憩區後即可到達 
   
三毛 清泉故居 (E: 121°06'19.45'', N: 24°34'24.33'')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清泉部落 
電話:   
交通:122縣道直行至約48km處,至清泉遊憩區後即可到達

三毛故居交通指引:  
1.由張學良故居前停車場往頭目廣場方向,經二號吊橋過上坪溪,右轉階梯循指標直上,約五分鐘可抵三毛故居。
2.開車經過清泉大橋,往清泉溫泉方向,車停路邊,步行循指標直上,約五分鐘可抵三毛故居。

 

 

浮雲杉林地址:
新竹縣五峰鄉桃山村18鄰298之3號

浮雲杉林訂位專線(連絡電話):
(03)585-6295. 0932119003

浮雲杉林交通路線指引:
1. 下北二高芎林交流道之後請往竹東方向行約2.5公里右轉上竹林大橋。
2. 過竹林大橋即左轉(請不要下橋,遇到紅綠登就左轉)走北興路到底(約2.8公里),即為竹東榮民醫院,又轉(中豐路/亦即台3線)。 
3. 前行300公尺到答7-11和中油加油站的十字路口(此處為下公館),左轉即為"縣122"縣道。
4. 從竹林交流道到白蘭部落,約70分鐘。 
5. 122縣道直行到35KM處,會有右轉上白蘭部落的指標。 連絡電話:(03)585-6295. 0932119003
   
   
浮雲杉林GPS衛星定位 座標E:121 06 13  N:24 34 30 
◎北二高竹東交流道(90Km)→120縣道→右轉竹林大橋至竹東→122縣道(南清公路)南行經五峰(過桃山隧道)抵「清泉溫泉」
◎搭車: 新竹客運→竹東往清泉,清泉站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