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格式工廠下載,格式工廠免安裝,格式工廠教學,格式工廠字幕,格式工廠繁體,格式工廠阿榮,格式工廠dvd,格式工廠載點,格式工廠教學,格式工廠轉檔失敗,格式工廠 psp,格式工廠 字幕,格式工廠繁體中文,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廠,格式工廠轉檔,格式工廠使用教學,格式工廠轉3gp

格式工廠 2.45 免安裝

軟體名稱:格式工廠 2.45 免安裝
軟體語言:Format Factory繁體中文版(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官方網頁:
http://www.formatoz.com/
軟體分類:格式轉換工具
支援環境:win98,win xp,vista,Windows 2000,Vista
軟體說明:
轉檔時想到一堆的檔案格式之間要互換就傷腦筋嗎? 你有想過要怎麼樣把數位相機錄下來的影片轉成AVI格式嗎?
  Mp3 mp4要怎麼樣轉檔呢? 其實你缺的就是一款叫作格式工廠 Format Factory這款程式,這款超強的轉檔程式我真的很想稱它作轉檔之神,舉凡任何你想的到的影音格式互換轉檔它都能替你一鍵搞定。

格式工廠 2.45 免安裝

有了format factory 格式工場2.45 你可以轉易的把影片任意轉成FLV、SWF、3GP、MPG、AVI、MP4、WMV檔案格式,抓了CD唱片上的音軌之後轉成mp3,也就是cd轉mp3也搞的定,如果吃進去的是dvd就替你抓影像直接轉檔儲存成你想要的影音格式,想要對圖片格式如bmp jpg gif png之類的格式也都可以轉換,還能替你把圖片打上浮水印(這個功能還滿多軟體有支援的啦),不過替影片加上浮水印就很屌啦,自己錄製的影片當然要打上自己的名字啊,這時後用格式工廠來打浮水印最好用了啦。

格式工廠 2.45 免安裝

http://www.xun6.com/file/942332c29/FormatFactory_2.45.zip.html

http://filedeck.net/zh-tw/files/Z7VPCSFH/FormatFactory_2.45.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