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 pps無法播放,pps無法看,pps無法開啟 pps無法撥放 pps無法
pps無法觀看 pps無法連線 pps無法點播 搜尋pps


pps 無法搜尋原因及解決方案

最近發現老爸電腦安裝的PPS搜尋功能掛掉了,症狀就是在pps搜尋欄輸入了中文要搜尋的影片關鍵字以後,發現搜尋沒有搜尋結果,有時後有級尋結果但是一堆亂碼。 本來meson想說是pps語系的問題導致又發生了pps亂碼狀況,所以用下面這個方法更新了AppLocale 之後,還是pps搜尋還是有問題啊,meson也嚐試將搜尋的字串貼到word然後用繁體轉簡體的方式,然後將轉換後的字貼到pps去搜尋還是空白,明明昨天就還搜尋的到一堆結果啊,今天怎麼全都不見了。

上網去問了一些朋友,得到的回應是原來 PPS 上的影片是會輪播的,也就是今天搜尋的到不代表以後每天都搜尋的到,而通常pps在搜尋比對你的關鍵字找不到以後會跳出另外一個網頁,去internet web上找看看是不是有類似的視頻串流符合你搜尋的關鍵字,並且把搜尋結果導向至這個新的頁面,這些搜尋符合的結果通常是大陸的優酷或是土豆網的,因此多 半是一些失效連結,就算你點了也是不能看的。


另外有一種pps無法搜尋的原因是你安裝的pps版本本身真的是有問題,明明在別人電腦的pps同樣的關鍵字去搜尋就搜尋的到,使用你家的pps去搜尋就 是無法搜尋的到,那就直接移除重新安裝pps吧,MESON老妹電腦PPS搜尋以及播放都有問題,怎麼找問題都找不到,這次是幫老妹重新裝了一次pps之 後就ok了。



重新安裝pps有幾點meson要特別強調說明:

  1. 在 Uninstall PPS的時後一定要徹底的移除乾淨所有電腦上安裝過的pps版本。
     
  2. 重新安裝完PPS之後,把pps第一次打開然後會讀取列表,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通常會讀比較久的時間,建議一定要讓它完整的讀完再關閉,若是當掉了當然就要重開pps然後重載列表繼續讀取至完全讀完。
     
  3. 當你發現所有戲劇的清單列表都下載ok了以後,就使用PPS會員帳號登入一下。然後重更新一次列表,並確認歐洲劇場清單有出現。
     
  4. 看一下有沒有亂碼問題,有的話修正一下 AppLocale 設定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25745036
     
  5. 再測試一下是不是搜尋功能都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