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工廠字幕合併影片教學


Tag:格式工廠字幕合併,格式工廠字幕大小,格式工廠字幕設定,格式工廠字幕問題,格式工廠 字幕位置,格式工廠 字幕檔,格式工廠 字幕語言,格式工廠字幕教學,格式工廠字幕變大,格式工廠 字幕字型

MESON因為出門都有隨身攜帶數位相機的習慣,因此常常都會量產出很多錄影格式的檔案,通常這些檔案我會使用FormatFactory格式工廠來作檔案格式的轉換,通常我會轉換成dvd光碟檔案格式以及iphone可以讀的格式,這樣我就可以隨時透過iphone 、ipad、ipod 等隨身行動裝置來播放出我精選的影片,除了萬能的檔案格式轉換功能以外,梅森最喜歡格式工廠的一點就是它可以替你的影片打上字幕,也就是可以配字幕啦,網路上meson也常下載很多影片,有些影片沒有字幕你也可以自己找出字幕檔後將影片手動加工添加字幕上去,相信很多朋友不知道格式工廠字慕檔合併的功能吧,那meson就貼幾張圖給個教學好了。


如何利用「FormatFactory 格式工廠」將影片、字幕合併成一個檔案?

format factory格式工廠字幕嵌入影片教學


Step 1.
先選擇一下你的檔案來源以及最終要轉換的格式,MESON的例子是將檔案轉換成 MP4 格式。
此時請依序點選 -->(點擊)新增檔案 -->選擇你要轉檔的格式影片 -->(點擊)輸出配置 -->(點擊)細部設定


Step 2.
點選影片設定視窗中的-->新增的字幕,

Step 3.
選擇字幕檔案,目前支援的字幕格式有(srt、ass、ssa、idx)

Step 4.
點選確定就開始進行轉檔及字幕嵌入影片作業了。

 
Step 5.
格式工廠字幕影片合併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