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瀏覽載點 9.99

Tag:無界瀏覽載點被檔,無界瀏覽怎麼用,無界瀏覽載點,無界瀏覽9 6,無界瀏覽有毒,無界瀏覽不能用,無界瀏覽不能看影片,無界瀏覽8 9,無界瀏覽9 5,無界瀏覽9 2,無界瀏覽9 4

【軟體名稱】無界瀏覽 V9.99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網路proxy
【官方網頁】http://www.wujie.net/


無界網路是極景網路公司的網站,主要提供破網軟體,主要產品有無界漫遊、無界流覽。該網站還提供一些中國探討與省思性的新聞,通常連接到博訊、大紀元、看中國等網站所載新聞。由於該網站提供的軟體可以用於突破防火長城的封鎖,網站給出的連結也多有對中共當局不利的內容,因此該網站在中國大陸地區也被防火長城遮罩,但該站提供的破網軟體仍在中國大陸的線民中頗為流行。有研究者通過分析6.9版的網路資料包,可以從網路出口探測和監控該軟體使用者。
無界瀏覽9.99使用方法


  • 無需安裝,直接啟動該軟體的可執行檔;
  • 如果原來上網需要的話,設定代理(局域網內也許要在這裏添代理,普通的撥號用戶或原來不用代理的話不需要設定);
  • 無界流覽會自動尋找海外代理,找到後,右下角會彈出一個金黃色的鎖,這表示無界漫遊啟動成功了;金黃色的鎖可以設為隱藏。
  • 接著一般會彈出一個Internet Explorer視窗,此時的IE已經被自動設置了無界流覽的代理127.0.0.1:9666,默認訪問的網站,就是無界網路;
  • 這時用戶通過IE訪問網路時,都通過無界流覽的加密代理,進行加密資料傳輸。
  • 離開無界流覽時,會自動把ie恢復原來設定,就是沒有通過代理上網。
  • 如果使用其他流覽器(如Mozilla Firefox)訪問,無界網路啟動成功後,可自己手動設置代理127.0.0.1:9666即可。也可從動態網下載安裝GProxy插件,自動更換代理。
  • 使用Firefox時,也可使用代理伺服器管理擴展程式,如FoxyProxy(官方主頁),SwitchProxy Tool,無界火狐工具這樣往往更方便。
  • 在設置無界流覽不自動設置Internet Explorer代理的情況下,用戶可手工設置或使用IE7Pro插件管理代理設置。


無界瀏覽載點 9.99



【官方下載】
http://www.wujie.net/download/u999.zip


【備用下載】
http://www.xun6.com/file/6b9836906/u999.zip.html


【備用下載】
http://filedeck.net/zh-tw/files/SJYATVRA/u999.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