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kype 收費說明

最近Android Skype 已經開放下載了,當然SKYPE也是有IPHONE版本的,至於SKYPE本身的收費辦法是怎麼定訂的呢? Skype 信用點數怎麼購買及使用呢? MESON提供了SKYPE的官方收費說明文件給大家參考。或是大家也可以連結到下面SKYPE官方網頁自行參考。

Iphone SKYPE 版本下載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get-skype/on-your-mobile/download/iphone-for-skype/

http://www.skype.com/intl/zh-Hant/legal/terms/call-services/

以下是SKYPE 官方提供的收費標準。
 

Skype 付費通話服務條款 (Beta)
「Skype 付費通話服務條款 (Beta)」(以下稱 “TSSP”) 是「Skype 使用者授權合約」(以下稱「 EULA」)、「服務條款」(以下稱「 TOS」)及 隱私權聲明的增補條款。TSSP 載明適用於透過 Skype 軟體存取之其他產品的特定條款,定義如下。接受本 TSSP,即表示您確定接受 EULA、TOS 及「隱私權聲明」(以下稱「 合約」),並了解此「合約」之所有條款全體適用於本 TSSP。您必須年滿 18 歲才能使用「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

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 定義與內容。「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是 Skype 軟體功能,可讓您透過 Skype 軟體撥話至指定的 Skype 使用者 ID 存取第三方內容,按規定收費 (「 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此第三方內容包含資訊服務、專線服務、娛樂、競賽及其他內容類型,Skype 可自行決定不時提供 (以下稱「 內容」)。

使用 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若要使用「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並存取「內容」,您必須使用您的「使用者帳戶」,以 Skype 軟體撥話至提供「內容」的指定 Skype 使用者 ID 。此通話一開始是免費的 Skype 軟體電話。開始收費前,提供「內容」的第三方會於通話中向您說明「內容」價格。若要繼續通話,您必須按一下「接受」按鈕選擇支付「內容」費用,否則即終止通話。

付費與退款。若要使用「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並支付「內容」費用,您必須有足夠的「Skype 信用點數」餘額,才能開始該通話。「Skype 信用點數」之購買、支付及退款,依所有 Skype 產品相關條款規定執行。詳情請參閱 TOS。

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 收費。「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可能按分鐘或按次收費。請注意,其每分鐘費率與 SkypeOut 通話費率不同,每次存取「內容」之前,您都必須接受適用費率。此費率係由第三方服務提供者所訂定,隨時會變更 (通話中除外)。如果您居住在歐盟國家,此費率不含購買信用點數時已支付的 15% 增值稅 (如適用)。「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通話時間以分鐘為單位累積計算。不足一分鐘但超過五秒的通話將會以一分鐘計算。

免費通話和固定費率計畫不適用:請注意,「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不含在任何固定費率或免費通話方案中 (除非明示內含)。

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 支援。 如有任何有關付款、價格或使用「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的問題,請聯絡 support@skype.com。Skype 僅提供下列語言支援服務:英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義大利文及日文。 如果您認為 Skype 收費有誤或對「內容」提出索賠,您必須在該收費發生後 14 天與支援服務部門聯絡。超過 14 天的收費,Skype 不予退款。

第三方禁用規定。您對 Skype 軟體與推及至「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的使用授權,僅限個人使用。請注意,Skype 不提供封鎖通話功能,所以您不能封鎖「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因此,請切勿允許第三方存取您的「使用者帳戶」,「密碼」與「使用者 ID」請分開收藏,勿向第三方洩露。您必須對透過您的「使用者帳戶」從事的所有活動全權負責,包括任何第三方未經授權的使用,Skype 對此類使用概不負責。對於未阻止他人使用您的 Skype 帳戶所引起的任何及全部索賠、損失、損害、罰金、刑責、成本和費用 (包括但不限於律師費),您同意向 Skype、其員工及合作夥伴賠償有關損失並為之抗辯,使不受損害。

不為內容擔保。一切「內容」均係由第三方公司以「現況」提供,「內容」不適用任何明示、暗示或法定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品質、效能、無侵權、適售性或適用性或特殊目的之擔保。

Skype 有關內容的特殊免責聲明。您認知 Skype 不控制、監視或了解您透過 Skype 軟體所存取之「內容」的任何部分。「內容」全責歸屬於其源出之第三方服務提供者。這表示您可能會接觸到冒犯性、不法、對未成年人有害、猥褻或其他令人不快的內容。Skype、其高階主管或員工對與「內容」有關之任何索賠、損害或損失概不負責,於相關法律容許之最大程度內,您特此宣佈放棄對 Skype 提起一切與「內容」有關或因其所生之主張或訴訟行為。

使用限制。如果您有理由認為您居住所在國家的法律禁止存取「內容」,因為年齡限制或僅因「內容」在貴國不被允許,請勿使用「Skype 付費通話服務 (Beta)」。

終止:當 Skype 認為您違反本 TSSP 時,得立即暫停或終止您對您「使用者帳戶」的存取。有關進一步終止權利的規定,請參閱 TOS 及 EU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