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灝明個人資料BLOG網址



SHE 任家萱 Selina 在大陸拍爆破戲被燒傷的新聞震驚了整個演藝圈,而戲中的男主角俞灝明也在這一次的意外中受到三級燒傷,對於俞灝明這位藝人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參考下列維基百科的介紹說明,MESON也列出俞灝明的BLOG網址還有歌迷官網給大家,有空去留言打個氣送上祝福吧


俞灝明新浪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uhaoming1987

俞灝明搜狐博客
http://superyuhaoming.blog.sohu.com/

俞音繞樑 - 俞灝明全國歌迷網
http://www.yuhaoming.net/


以下俞灝明資料參考出處:
http://zh.wikipedia.org/zh-tw/%E4%BF%9E%E7%81%8F%E6%98%8E

俞灝明(1987年11月14日-),籍貫江蘇省海門市,出生於廣東省廣州市。現為廣東省外語藝術職業學院06屆音樂表演專業在讀學生。2007年4月參加湖南衛視舉辦的快樂男聲,在廣州賽區獲得第2名,並闖入全國總決賽,奪得全國第6名。現簽約天娛傳媒及韓國公司DoRaMi,經紀人為司捷。


圖片來源: ent.sdnews.com.cn


暱稱     國民弟弟
出生     1987年11月14日 (1987-11-14)(22歲)
廣東廣州
職業     歌手
音樂類型     流行
活躍年代     2007年-
唱片公司     天娛傳媒


單曲
發行時間     歌曲
2007年7月       《愛是一個人的事》
2007年11月     《如果可以愛你》
2008年3月     《陷入愛裡面》(與簡美妍合唱)
2008年5月     《心中的英雄》
2009年6月     《Touch my heart》(三星手機內置歌曲)
2009年7月     《愛的華爾茲》(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插曲、清華同方電腦廣告歌)
2009年8月     《讓我為你唱首歌》(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主題曲)
2009年8月     《星空物語》(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片頭曲)
2009年8月     《一個人的浪漫》(電視劇《一起來看流星雨》插曲)

獲獎紀錄
時間     所獲獎項
2007年5月11日     2007年快樂男聲廣州唱區

    * 第2名

2007年6月22日     2007年快樂男聲

    * 第6名

2008年     舞動奇跡

    * 冠軍(與拍檔——香港藝人王君馨奪得冠軍)


灼傷意外

2010年10月22日下午約4點,俞灝明與藝人任家萱(Selina)在上海拍攝湖南衛視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一場爆破戲時,由於煙火師失誤,提前 按下爆破控制,炸藥提前爆炸,兩人走避不及,均告受傷。根據俞灝明之唱片公司天娛傳媒透露,俞灝明與Selina同屬三級燒傷,全身39%燒傷,受傷範圍 較廣,主要分佈在手部及背部,俞灝明傷勢較嚴重,面部腫脹,睜不開眼,但神智清醒。有傳俞灝明在意外發生時為保護 Selina而受傷,天娛傳媒發言人楊柳未有否認:「據我所知是有的。」[1] [2] 目前俞灝明在上海瑞金醫院燒傷整形科病房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