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4.0 免安裝版下載


2009年7月17日,Mozilla基金會宣佈Firefox 4.0將帶來全新的使用者介面,和使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的Aero透明效果。Firefox 4.0也將用上Windows7平台上的Direct2D向量圖形API和DirectWrite文字渲染GPU加速技術。其中,另一項功能,是比較不干擾使用者的更新機制,這是相當實用的技術,因為Mozilla的更新發布次數較為頻繁。
Firefox 4 Beta的使用者介面。




Firefox專案副總裁Mike Beltzner在網路會議中強調「速度」是Firefox 4開發重點。此外,4.0還將支援WebM視訊檔案格式、64位元版本、多點觸控、JagerMonkey引擎。Firefox根據一個稱為Gecko的 瀏覽器排版引擎計畫打造而成。Firefox 3.6根據的是Gecko 1.9.2,而Firefox 4.0準備採用Gecko 2.0。
在搜尋引擎方面,預設的Google搜尋不變,但新增Bing選項。4.0的正式版釋出時間初定為2010年11~12月。


安 裝 Firefox 4 Beta 測試版之後將會發現視窗右上角新增的意見回饋按鈕。您可以隨時使用這個功能提供立即的回饋,您也將會在透過 Mozilla Test Pilot 所進行的使用者研究開始前收到通知。使用者研究將會收集關於您如何使用 Firefox 的資訊,但不包含您瀏覽過哪些網站。您有完全的控制權,可以選擇離開任何一份研究或是看看已經被收


firefox 4.0 免安裝版

http://filedeck.net/zh-tw/files/0RPLG7NS/FirefoxPortable%204.0b1.7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