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兔子殺毒 1.5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超級兔子殺毒 1.5 繁體中文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免費共享
作業平台:Windows XP/2003/Vista/2008/win 7
授權方式:綠色軟體
軟體大小:751KB

使用電腦的時後最擔心的就是電腦中病毒這件事,每次遇到總是很麻煩,MESON推薦這款超級兔子防毒軟體,是一款功能十分強大的繁體中文版的殺毒軟體,重要的是它可是免費的防毒軟體呢。

和一般的防毒軟體不同的是所有的電腦病毒相關資訊都是儲存在超級免子的SERVER 伺服器上,所有的病毒碼定義檔也都在SERVER上,因此它的殺毒方式就是直接透過INTERNET連結到超級免子的雲端伺服器,然後他就能快速的替你電 腦進行掃毒掃木馬,當然你可以同時安裝其它的防毒軟體是沒有問題的,超級兔子殺毒 1.5 繁體中文版完全不會排擠其它的防毒軟體。


超級兔子殺毒 1.5 繁體中文版

http://www.3dprotect.com/soft/cht/srscan-full.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