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視主播罵「白痴! 爛」YOUTUBE 影音。洲際盃荷蘭再見全壘打

2010年的洲際盃台灣隊終於打完了,第四名收場,其實我連看了好幾場,台灣對戰韓國以及日本時我覺得都打的不錯,不過在對決賽荷蘭時中華隊真的滿可惜的被荷蘭在十局下半再見全壘打,真是讓人失望的結局,而負責轉播比賽的華視主播可能以為轉播已經告一段落了,也停止收音了,因此氣得大罵「白癡…爛」,這成了最近大家熱門討論的話題,MESON上YOUTUBE找到了這段影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面這個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JzGiW1SdcA


再見轟收場 主播罵「白痴…爛」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31/2/2fzq4.html

聯合 更新日期:"2010/10/31 10:05" 記者婁靖平/台中報導

洲際杯棒球賽,中華隊被荷蘭隊擊出再見全壘打,負責轉播比賽的華視主播氣得大罵「白癡…爛」,而且是在比賽轉播中,嚇壞一堆球迷。

這個意外,立即在PTT上引起討論,有球迷要串連去NCC投訴,也有人要求華視必須出來道歉,多數人認為,畢竟主播是公眾人物,這樣辱罵球員有些不妥。

不過也有部分球迷認為他只是說出球迷心中的話,還有人稱他是「正義使者」,認為他「罵得還算輕」,但很快又引起正反兩面的球迷一陣叫囂。

還有自稱立場中道的球迷表示,其實這句話罵得還算中肯,只是不該在轉播時公開,呼籲主播下次轉播時,還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