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G:comicshelf 漫畫架,comicshelf下載,comicshelf 下載後,comicshelf mac,comicshelf ipad,comicshelf iphone,comicshelf 破解,comicshelf for mac,comicshelf android,comicshelf download

comic shelf 漫畫架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更新時間: 2010-08-11
軟體大小: 12.8 M 
官方網站: http://www.comicshelf.com/
軟體語言: 中文版

喜歡使用電腦看漫畫的朋友對於這款漫畫架應該不陌生,Comic Shelf 漫畫架是一款功能豐富的漫畫流覽工具。除了提供多 漫畫站點資源的線上流覽,批量下載,Comic Shelf 還通過良好的頁面解析、提供樹形目錄和緩衝等實用功能改善用戶的漫畫流覽體驗。

 


優化CPU佔用率
優化縮放模式下的圖片流覽速度
雙擊卷名時改為直接打開圖片流覽器
修正幾個鎖死情況
修正搜索功能在英文,繁體中文系統中不能正常工作的問題
修正漫畫網站解析錯誤
修正其他已知問題


ComicShelf 漫畫架是一款功能豐富的漫畫瀏覽工具。真正將漫畫下載、離線瀏覽、在線瀏覽這些常用需求整合一體,實現一軟走天下看漫畫。目前 ComicShelf 支持Duowan、極影、Kuku、玩家網等網站。


      如果你正愁找不到好的漫畫下載工具或瀏覽工具,那麽趕緊試試 ComicShelf 吧!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相信使用之後,將也不再擔心網站上漫天飛舞的廣告了,如果有收藏需求,還可批量下載保存。



何謂漫畫架Comic Shelf? 
  漫畫架的初衷是希望提供一個漫畫資源的入口工具(Portal)。通過它為漫畫迷們打開一個簡單、唯一的窗口,輕松瀏覽豐富多彩的互聯網漫畫內容。不必拘泥於某個站點,不必記錄相關信息,輕輕松松擁有良好的漫畫閱讀體驗,無論在線或是離線。
 

 漫畫架Comic Shelf的由來? 
  經常看漫畫,每次都要打開網頁,一頁一頁的不停按鼠標;還要忍受五光十色的與漫畫無關的色彩和閃動對眼睛的感官刺激。一直也沒找到一個能讓自己滿意的工具,終於有一天閑聊中決定揭竿而起。於是乎,常常,下午茶的話題變成了對Feature的討論和對未來的憧憬。於是乎,有這麽一個“天才“程序員,有這麽一個Shelf Team,有了這麽一個漫畫架Comic Shelf... 
 


comic shelf 漫畫架

http://www.comicshelf.com/cht/download.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