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SYM T1 開箱,SYM T1開箱文,SYM T1售價,SYM T1價格,SYM T1多少錢,SYM T1心得分享,SYM T1黃色,SYM T1評價

SYM T1 開箱 | SYM T1 輕檔車評價

還記得那段在楊梅當兵的日子,都是騎著野狼125順著台3線一路回台北,打檔車讓我在這段回家的路途不再無趣,左手拉離合器,右手控制前輪碟煞,左腳最忙要負責換檔,右腳就控制後輪的鼓煞,手腳併用配合眼睛專注前方,腦袋放空思緒,嘴裡啍著歌曲,想要熱血一下就連續降個二檔然後油門直接催到底上九千轉,等到整台車轟隆隆作響感覺快要解體的時後再換檔,沒事在行進中打個空檔給他滑行也是非常有趣,每一趟將近四十公里的路程都是充滿歡樂與期待的,不過這樣的日子維持沒有幾年,有天起床下樓準備要上班時發現野狼被偷走了以後,一陣搜尋後到警察局報完案之後就再沒見過我的銀狼....



對台灣治安灰心的我從此沒再入手過新的摩托車,就算是買車也是買中古的二手速克達,騎著目前這台又舊又爛的二手代步 YAMAHA Jog 50 算算也幾近六年了,原來野狼被偷了這麼久了,車齡老舊到一個地步之後,會有怎麼修都修不完的感覺,修A壞B,修B後又壞C,再不把這台二手車報廢,只怕花的修理費遲早會超過買一台新車的費用。 最近看到SYM 這台 T1 出現更加深了我要換車的意念,從見到T1的第一眼就為之驚豔,忍了這麼久了,按捺不住的檔車魂,讓我從開始看T1這部車然後訂車到交車前後沒有超過一星期,都要買這種車了,注定是要高調的,於是黑、白、黃 三種車色,我挑了最高調的黃T。
SYM T1 開箱 | SYM T1 黃色評價

很多朋友看到我的車說他像是一隻變型金鋼,也有人說很像HONDA的小黃蜂 HORNET 250,像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喜歡就好了,從今天開始我的騎車理念是騎帥不騎快,快樂上班族,其實這台SYM T1 外表看起來很雄偉,不過骨子裡還是史帝田鐵那顆 150CC 的萬年不敗小心臟所以想快,應該也騎不了多快,接著MEOSN來分享一堆開箱照片囉。


和車店的確認有黃T現貨之後付了三千元的訂金等車



等了二天車就到了


帶著兒子一起去迎接黃T1,兒子比我還要興奮..


確認行照沒問題後


就是大量的小朋友出走的時間
付現辦到好 85,000元
再加上 3,000 元一年的失竊險(NT 45,000)


T1



T1...


當然要買個輕巧好帶的鎖


沒錯就是碟煞鎖


看起來很有質感
要價 1200
感覺是買貴了


第一次發動後,直接騎到加油站



加到停..11.5公升351元,油箱有 1 4公升,所以加到滿應該要 400多元。
SYM T1開箱文分享完畢,接下來就要寫一篇安裝SYM T1漢堡(後置物箱)的心得囉。


延申閱讀:


SYM T1改裝篇@漢堡箱分享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32539333

sym t1 評價心得|三陽 T1 150 efi 優缺點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