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rar 免費解壓縮軟體

Tag:winrar下載中文,winrar下載點,免費winrar下載,winrar下載 vista,最新winrar下載,winrar下載檔,winrar下載註冊碼,解壓縮winrar下載,vista winrar下載,winrar下載區,winrar中文版免費,winrar下載,winrar 免費解壓縮軟體,winrar 3 0繁體正式中文版,winrar 3.93,winrar archiver,winrar密碼,winrar中文版下載,winrar 分割,winrar win7,winrar破解


軟體名稱:WinRAR繁體中文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WinRAR 4.0b
授權類型:共享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rarlab.com/
軟體說明:
WINRAR 與WINZIP 一直是壓縮軟體界的二大天王,MESON個人是比較喜歡使用WINRAR,流行好用的壓縮工具,支援滑鼠拖放及外殼擴展,完美支援 ZIP 檔案,內置程式可以解開 CAB、ARJ、LZH、TAR、GZ、ACE、UUE、 BZ2、JAR、ISO 等多種類型的壓縮檔;具有估計壓縮功能,你可以在壓縮檔之前得到用 ZIP 和 RAR 兩種壓縮工具各三種壓縮方式下的大概壓縮率;具有歷史記錄和收藏夾功能;壓縮率相當高,而資源佔用相對較少、固定壓縮、多媒體壓縮和多卷自釋放壓縮是大多壓縮工具所不具備的;使用非常簡單方便,配置選項不多,僅在資源管理器中就可以完成你想做的工作;對於 ZIP 和 RAR 的自釋放檔案檔( DOS 和 WINDOWS 格式均可),點擊屬性就可以輕易知道此檔的壓縮屬性,如果有注釋,還能在屬性中查看其內容。新版更加強了 NT/2000 在資訊安全和資料流程方面的功能,並對不同的需要保存不同的壓縮配置。



WinRAR 在中國大陸與台灣分別由軟眾資訊科技以及淺藍科技代理,而且一般繁體中文版會先於簡體中文版發布。但是即便沒有正式中文版,仍有人會將已經註冊的英文版WINRAR漢化,並將其製成綠色軟體發布。


winrar 免費解壓縮軟體特色:


完全支援RAR與ZIP壓縮檔案,並且能解壓縮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7z 和 Z壓縮檔案。
可使用AES進行128位元加密。
檔案最高支援8,589,000,000TB的大小。
可以製作自解壓檔案。
可進行資料修復。
WinRAR支援NTFS系統和Unicode檔名。
從3.50 beta 1開始,WinRAR支援面板(Skin)和主題自選。
從3.50開始,WinRAR支援Windows 64位元系統。
從3.60開始,WinRAR支援多執行緒壓縮/解壓縮
WinRAR可以試用40天,試用期結束後會跳出提醒視窗,但仍然可以壓縮與解壓縮。
試用版無法使用憑證驗證。



winrar 免費解壓縮軟體

http://www.rarsoft.com/download.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