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t1 評價心得|三陽 T1 150 efi 優缺點分析



最近入手了三陽最新推出的一款打檔街車 SYM T1 150 噴射,會入手檔車的原因以及T1的開箱文在下面這個連結有分享,這一篇要講一下個人騎了一個星期SYM T1之後的一些簡單心得感想,以及很主觀又不負責任的SYM T1 優缺點分析,大家看看就好啊,我不是專業的騎士心得分享和大家有的感覺有出入是很正常的XD。



Sym T1 開箱文連結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32479411

SYM T1改裝篇@漢堡箱分享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32539333

sym t1 優點分析 (個人主觀的認為)
  1. 超大的14公升油箱,爽度一百,實用度二百,因為公司很近,我想我可以撐到一個月加一次油。
     
  2. T1的車身雖然很重,還好車體設計不會太高,小弟165公分二腳小墊都可同時著地。
     
  3. 引擎算滿安靜的,不會太吵,我的木耳都會覺得引擎運轉時有一股啾啾啾的聲音,還滿愛那個聲音的。
     
  4. 液晶儀表版很不錯,有附時間太方便了,藍色的光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5. 油管是金屬的,看起來超有質感。
     
  6. 吸睛指數破表,騎在路上就是一堆眼睛在看著你。
     
  7. 車型年輕又有型,三隻羊有認真設計這一台車的外觀。





sym t1 缺點分析 (個人主觀的認為)
  1. 車子有150多公斤,總覺得150CC的引擎配那麼重的車身有點拖。
     
  2. 起步以及中速的感覺還OK,到了高速部份就感覺聲音很大聲但是速度上不太去,應該是150的宿命。
     
  3. 打檔的時後四檔以下都滿容易入檔,不過我每次打到五檔的時後就打不太進去,要打很多次,等300公里換機油看會不會有改善。
     
  4. 和之前騎的野狼125一樣,後輪的鼓煞沒什麼力,都要大力的踩才有感覺在剎車。
     
  5. 整台車的管線很多都外露綁的不是那麼漂亮,就是簡單的束帶固定而已。
     
  6. 後座高高的很帥但是坐的人不是那麼舒服。
     
  7. 後座椅墊打開是安裝電瓶的空間,可惜沒有小置物空間(話說又多花了3500元裝了一咖35公升的漢堡箱子)
     
  8. 後座椅墊真的很難開也很難裝,很怕把KEY轉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