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改裝篇|t1後置物箱|t1漢堡箱


最近入手了一台三陽的新檔車t1 150 efi,很多人問我怎麼會買檔車,基本上我覺得騎檔車需要熱情,不然很多人都會覺得麻煩連試都不願意試看看,一輩子都沒試過用腳打檔的感覺,其實騎檔車帶給我的樂趣是遠超過不便的,通常大家會買速克達不考慮買檔車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方便,而到底是那裡不方便 ? 我自己的感覺是有下列五點。


SYM T1 150 打檔車不方便的地方:
  1. 有人說騎檔車在市區遇到紅綠燈要一直換檔騎的腳快抽筋,我覺得還好也,可能是我下班的路程還滿短的,不塞車十分鐘內可以到公司,所以在覺得煩之前公司就到了。
     
  2. 塑膠車有很大的置物箱可以放雨衣以及大鎖,去大賣場的時後腳踏部位也可以變身成為載貨的好空間,檔車要載貨就非得靠後貨架不可了。
     
  3. 下雨天騎檔車會噴的整身都是,最嚴重的地方就是腳還有鞋子,因為沒有任何遮蔽物所以下雨天一天要穿二件式雨衣及鞋套。
     
  4. 檔車要慎選停車地點,不要常常給它淋雨,因為電線及重要機構都外露,所以電系的東西很容易下完大雨後就短路。
     
  5. 因為引擎的位置就在跨下,冬天騎的時後很溫暖,夏天騎的時後會很熱,烤小鳥吧。



除了以上第二點沒有置物空間這個致命的缺點以外 ,其它的缺點我都可以透過調適心情去克服,因此入手t1之後,馬上就上網到處尋找t1漢堡箱,終於在板橋亞東醫除對面的二輪精品店,找到了一咖最適合我的t1的黃色置物箱,而裝上這咖t1漢堡也成了入手t1後的第一項改裝品。

新T1 的屁屁沒有裝箱子的樣子



首先要裝的是這一隻貨架是SYM原廠的
要價一千五百元


就是這一款後貨架啦SYM 原廠的,免費幫老闆打廣告.
http://goods.ruten.com.tw/item/qa?21009099250883



拆拆拆




拆拆拆




拆拆拆



拆拆拆



裝貨架



裝貨架



裝貨架


裝完T1貨架



上貨架盤



上貨架盤


上貨架盤



上貨架盤



上貨架盤



上貨架盤



上黃色㊣兩輪轎車㊣最新 k-max 30 行李箱 後箱 漢堡箱 置物箱 GIVI SHAD可參考 台灣製造最高等級MIT T1




就是這一咖黃色要加價 200元所以是 1800+200=2000元 



SYM T1 改裝篇後車箱完工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