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anydvd下載,anydvd到期解決,anydvd教學,anydvd 使用,anydvd序號,anydvd到期,anydvd下載點,anydvd hd,anydvd leftover killer,anydvd使用教學,anydvd下載點,anydvd下載4911,免費anydvd下載,anydvd下載序號,anydvd下載 4911版,anydvd下載軟體,anydvd下載 繁體,最新anydvd下載,clonedvd anydvd下載,clonedvd2 anydvd下載

anydvd下載點

軟體名稱:anydvd繁體中文版
界面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類型:編碼解碼
支援系統:WINXP WIN2000 VISTA WIN 7
授權方式:免費試用版
軟體大小:2.6MB
軟件簡介:

AnyDVD 是家庭影院型電腦的最佳拍擋。它可以防止DVD影碟上的軟體(例如PC-Friendly)的自動運行。並且,你可以在碟片插入與取出時啟動用戶自定義程式。AnyDVD可以自動調整顯示器的垂直掃描頻率 (例如 NTSC 72 Hz,PAL 75 Hz)!AnyDVD可以去除不需要的用戶禁用操作,例如去除強制字幕或者讓你跳過版權聲明和聯邦調查局警告。
免費anydvd繁體中文版


AnyDVD不僅解密DVD:它還允許你播放,拷貝和翻制帶有拷貝保護的音樂光碟!AnyDVD當然可以做到更多。例如,它可以控制DVD光碟機的轉速,從而使你在電腦上觀看DVD時取得更少的雜訊!


AnyDVD的安裝很簡單,一路點擊“下一步”即可完成安裝,安裝後必須重啟電腦以載入AnyDVD的底層驅動程式,使得AnyDVD接管DVD光碟機從 而實際破解CSS 區域碼的功能,一般地AnyDVD會自動啟動,未註冊用戶可以試用21天,但每次啟動時都需要按下“繼續”按鈕,用本站提供的破解補丁即可消除此限制。不 過本站還是建議有條件的朋友購買正版授權。


免費anydvd繁體中文版

http://static.slysoft.com/SetupAnyDVD6720.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