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1下載


軟體名稱: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1下載
界面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類型:免費防毒軟體
支援系統:WINXP WIN2000 VISTA WIN 7
授權方式:免費試用版
軟體大小:115.3 MB

軟體說明:

AVG Anti-Virus System 功能上相當完整,可即時對任何存取檔偵測,防止電腦病毒感染;可對電子郵件和附加檔進行掃瞄,防止電腦病毒透過電子郵件和附加檔傳播;『病毒資料庫』裏面則記錄了一些電腦病毒的特性和發作日期等相關資訊;『開機保護』可在電腦開機時偵測開機型病毒,防止開機型病毒感染。在掃毒方面,可掃瞄磁碟片、硬碟、光碟機外,也可對網路磁碟進行掃瞄。在掃瞄時也可只對磁碟片、硬碟、光碟機上的某個目錄進行掃瞄。可掃瞄檔型病毒、巨集病毒、壓縮檔(支援 ZIP,ARJ,RAR等壓縮檔即時解壓縮掃描)。在掃瞄時如發現檔感染病毒時會將感染病毒的檔隔離至AVG Virus VauIt,待掃瞄完成後在一併解毒。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1


AVG Internet Security:  防病毒,反間諜,反垃圾郵件,鏈結掃描 & 防火牆。 從世界最受信任的安全公司全面保護Windows免受所有的線上威脅。讓你放心的在家裏或小辦公室使用網際網路。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1 特點:

•  簡單下載,安裝和使用

•  保護互聯網免受威脅攻擊

•  對衝浪和網上聊天的即時安全

•  高品質的保護,不會減慢你的系統

•  全天全球的免費支援和服務

•  相容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XP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