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拒接來電,iphone 3gs 掛斷來電怎麼操作?


破題: 連續按二次iphone 右上角電源鍵可以掛掉來電


使用iphone 快二年了,從 iphone 3gs 一直愛用蘋果貨,到目前 iphone 4,iphone 雙機流的我一直被一個問題所困擾著,那就是使用iphone手機當有來電時我竟然不能拒接來電。



情況是這樣的:當iphone 是在鎖機的狀態下電話來了,此時手機的電話鈴聲會響起,這時拿起手機會看到畫面上只有一個解鎖bar出現,當你把解鎖bar由左往右一拉就是接起此通來電,此外沒有任何button可以掛掉這通來電。

 

 
若是來電時你正好在操作iphone則畫面會顯示接聽或是掛掉的二個button讓你選擇,有時後看到來電沒有顯示號碼或是這個號碼我不認識,又或著是在美妙的假日手機上出現某一種很不想接的來電顯示大頭貼,我真的會很想接掛掉那通電話,不知道此密技前,我會按下音量鍵然後這通電話的鈴聲就變成靜音了,不過這通電話此時尚未被你切掉,因此你要等一小段時間等到它的鈴聲響完才算真的掛斷,就這樣我忍受了如此的不便快要二年了。

 

這二年來從來也沒上網爬文找出solution,其實是自己很主觀的認為iphone 在待機模式的來電故意作成沒有切斷來電的功能,因此只要遇到這種狀況我就只能讓它變成靜音,並慢慢的等它的來電自動掛話,直到這幾天朋友告訴我原來連續按二下電源鍵就可以直接掛掉對方來電,我才知道原來iphone也有這個可以說基本中的基本功能,知道後分享給很多朋友,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有這個困擾,好吧知道了就告訴你旁邊有使用iphone的朋友吧,以後再有人問你iphone 4 來電鈴聲響起了,應該要怎麼掛斷電話,或是要如何拒接來電,你就大聲告訴他連按兩下電源鍵就可以直接把來電掛斷。


MESON 再大聲的說一次: iphone來電的時後,連續按二次電源鍵可以掛掉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