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stone image viewer中文

軟體名稱:faststone image viewer 3.6 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3.6 安裝版
軟體分類:圖像流覽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xp,win2000,vista, win 7
檔案大小:4.04 MB
軟體說明:

FastStone Image Viewer是一款免費的圖像流覽、轉換、編輯工具,支援常見的圖片格式流覽。你是否有過這樣的困惑,現在的圖片流覽軟體體積是越做越大,啟動越來越慢?那麼,有沒有一款啟動快速體積小巧的圖片流覽器呢?在這裏就向大家推薦一款體積小,啟動快的圖片流覽器——FastStone Image Viewer;體積小,功能豐富,啟動速度快,佔用資源少,同時功能上也毫不含糊。

這個小巧的程式開啟執行速度十分的快。假如你正在搜尋的是一款有高效率的開啟圖檔速度快速反應的秀圖管理軟體,那麼這一款FastStone Image Viewer MESON 是一定要推薦給您的。



faststone image viewer中文版

http://www.mediafire.com/file/rzngkudwe0j/FSViewerSetup37.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