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匯率走勢圖

TAG:美元匯率查詢,美元匯率走勢圖,台幣美元匯率,人民幣美元匯率,美元匯率歷史,美元匯率走勢,台幣對美元匯率,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日美元匯率,歐元兌美元匯率,美元匯率,台幣美元匯率,人民幣美元匯率,美元匯率歷史,美元匯率走勢,美元匯率表,美元匯率圖表,美元匯率圖,美元匯率走勢表,線上查詢美元走勢


最近常常都聽到身邊的朋友開始買美金了,其實沒有多久的時間,美元匯率一路從33元跌破至30門檻,這股美金的跌勢可以說是又快又猛,讓很多持有美金來不及反應的朋友產生了一些匯兌的損失,其實美金目前的指數和上一波二千零八年的次貸危機時的低點滿接近了,當然有一派學者是長期看空美元走勢的,不過現在開始分批介入投資美元,相信風險已經愈來愈低了。




目前世界各國對美金的匯率都是持續上漲態勢,每個國家為了自身產業 的考量通常不會讓幣值匯率短期內有太大幅度的波動,美元持續的貶值也讓美國的商品更有移於出口,不過程度太超過的貶值可能會影響美國主導市界經濟的地位, 我想美國佬打的算盤是希望美元可以對新興國家貶值,有利於美國貨物出口至新興國家,不過這並不代表美國會放任美元幣值全面崩盤,所以我覺得美元的入手價格 隨著突破1:30 應該入手的風險愈來愈低了。

MESON其實長期都有在關注美元的走勢,提供一個本人覺得還不錯的美元匯率走勢圖線上免費查詢的網站,美元匯率走勢圖線上查詢好站推薦給大家。


美元匯率走勢圖
http://www.taiwanrate.org/exchange_rate_chart.php?c=U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