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超跑BLOG | 台灣IGPC 超跑俱樂部

車界名人將軍大哥
主持的超跑輪壇 IGPCLUB (義德動力俱樂部),不知將軍是否有BLOG?
http://www.igpclub.com/
今天在電視新聞看到台灣的買家入手了一台全台灣最貴的超跑 Bugatti Veyron 16.4,「IGPCLUB義德動力俱樂部」會長鄭為元下訂,預計12月交車,估計破億元,這...相當於一座移動的帝寶開在路上可是要相當的小心啊,不過我們一般凡人是沒有辦法了解這些位於金字塔頂端族群的想法的,MESON上網找了一些將軍大的超跑相關影片給大家欣賞。


台灣 IGPC 俱樂部超跑聚會
Carrera GT F430 M3 M5 M6 996turbo gt-2 porsche ferrari




以下參考至蘋果網路新聞: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720987/IssueID/20100808/sec_id/19


國內車商引進超跑至今超過25年,卻從沒有像今年一樣市場蓬勃。在多家知名車廠在台代理紛紛到位後,速度、價位都屢創新高。由此可見,國內玩家實力正往上竄升,而他們更樂於讓民眾分享他們的收藏。
Bugatti Veyron 16.4打從2005年面市,就創下多項量產車世界紀錄。超過1000匹馬力,擁有16汽缸呈W型排列,加上4具渦輪增壓器,還有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的幫助下,0-100km/h只要2.5秒,極速更達到407km/h。而它同時也是吃油怪獸,若以400km/h持續行駛12分鐘,全車燃料就會耗盡!Veyron 16.4車款的引進,將成為目前台灣地表最快、最強也最貴的一款車。



「將軍」擁有多輛名車

這部台灣第1輛的Veyron 16.4,是由國內3大超跑車隊之一「IGPCLUB義德動力俱樂部」會長鄭為元購得,鄭為元因與前國防部長同名,故外號將軍,今年50歲,經營LED照明設備生意。本身即是超跑資深玩家的將軍,擁有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Aston Martin等多輛千萬超跑,他替這部原廠編號第218號的愛車,選擇了極為特殊的Bugatti Light Blue(亮藍)搭配Bright Silver Metallic(金屬亮銀)雙色車身,並將於9月接受法國原廠招待,前往原廠參觀愛車組裝。根據Bugatti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這部Veyron 16.4今年12月就會抵台交車。


國內目前最貴的超跑原為Lamborghini Reventon Roadster,原廠報價110萬歐元,引進國內身價近1億元,據傳為某知名企業主購得。現在,這項紀錄將由這輛Veyron 16.4改寫,永三汽車表示,在車主加購多項選配後,引進台灣後將超過1億元。不過,同時也是Aston Martin總代理的永三還透露,原廠報價高達120萬英鎊的One-77超跑,有望在今年9月底後來台展出尋找買家,性能雖遜於Veyron,但全球僅限量77部,若引進台灣之後肯定比Veyron還貴,保守估計約1億2000萬元,如果屆時成交,最貴超跑紀錄又將被刷新。


引擎型式:7993c.c. W16 4渦輪增壓
馬力╱轉速:1001hp/6000rpm
扭力╱轉速:127.5kgm/2200-5500rpm
變速箱:7速自手排
傳動方式:全輪傳動
0-100km/h加速:2.5秒
極速:407km/h
售價:預估超過1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