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員當選名單

胡自強在台中市長的選舉真的是十分驚險的拿下勝利,而台中市議員當選名單看起來國民黨也是小小贏的局面,大台中地區共51席市議員,國民黨拿下了27席而民主進步黨拿下了很接近的24席,台中市議員當選票數開票結果以及台中市議員當選名單請參考中選會公佈的資料為準,本文也特別節錄了UDN的台中市議員當選名單新聞稿給大家參考。


中選會新北市議員當選名單及得票數分析網頁
http://www.cec.gov.tw/zh_TW/IDX/indexT.html


台中市議員 國27席民24席

2010/11/27 22:55:08     小型字 中型字 大型字
(中央社記者李錫璋台中市27日電)台中市議員選舉結果出爐,中國國民黨當選席次最多,獲得27席;其次是民主進步黨的24席。

據台中市選舉委員會開票結果,市議員選舉各選區應選名額及當選名單如下:(括弧內為所屬政黨,國-國民黨、民-民進黨、親-親民黨、台-台灣團結聯盟、女─婦女當選名額,未註明者為無黨籍或未獲政黨推薦)。

第一選區(應選3人):李榮鴻(國)、吳敏濟(民)、楊永昌。

第二選區(應選5人):張清堂、尤碧鈴、蘇麗華(國)、楊典忠(民)、陳詩哲。

第三選區(應選5人):陳世凱(民)、林汝洲(國)、林士昌(國)、黃錫嘉、吳瓊華(國)。

第四選區(應選5人):謝志忠(民)、陳清龍、翁美春(民)、陳本添(國)、高基讚(台)。

第五選區(應選6人):廖述鎮(民)、賴朝國(國)、吳顯森(國)、許水彬(民)、蕭隆澤、羅永珍(國、女)。

第六選區(應選5人):張廖萬堅(民)、陳淑華(民)、黃馨慧(國)、楊正中(國)、張廖乃綸(國)。

第七選區(應選4人):劉士州(國)、張耀中(民)、何文海(民)、朱暖英(國)。

第八選區(應選6人):曾朝榮(民)、沈佑蓮(國)、王岳彬(民)、陳成添(國)、賴順仁(國)、蔡雅玲(民)。

第九選區(應選3人):陳天汶(國)、陳有江(國)、賴佳微(民)。

第十選區(應選3人):黃國書(民)、張宏年(國)、洪嘉鴻(國)。

第十一選區(應選4人):林珮涵(國)、邱素貞(民)、何敏誠(民)、李中(國)。

第十二選區(應選4人):何明杰(民)、黃秀珠(民)、李麗華(國)、賴義鍠。

第十三選區(應選6人):何欣純(民)、李天生(民)、劉錦和(民)、江勝雄、張滄沂、段緯宇(親)。

第十四選區(應選2人):蘇慶雲(國)、蔡成圭(民)。

第十五選區(平地原住民、應選1人):黃仁(國)。

第十六選區(山地原住民、應選1人):林榮進(國)。

63個市議員當選席次中,國民黨27人、民進黨24人、親民黨1人、台聯黨1人、無黨及未經政黨推荐10人。

市議員選舉的總投票率為73.21%,各政黨得票率如下:國民黨37.64%、民進黨32.61%、台聯黨1.73%、親民黨0.66%、無黨及未經政黨推荐27.36%。

確定當選名單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991127


以上新聞稿參考來源: 台中市議員當選名單
http://udn.com/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6000984.shtml


 台北市議員當選名單 (非新北市)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32829589


台中市議員當選名單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32829031


高雄市議員當選名單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3282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