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星座運勢


Tag:2011十二星座運勢,2011星座運勢,2011十二星座,2011十二星座日期,2011十二星座英文,2011十二星座配對,2011十二星座運勢,2011十二星座分析,2011十二星座的故事,2011十二星座目錄,20112009十二星座



2010年將要過去,很快的2012年就要來到,對未來新的一年有什麼展望呢? MESON上次和大家介紹了一個對岸的不錯網站靈匣網 ( http://www.lnka.cn/index.html )。這個網站專精於靈學、占卜、測字、相命,相關方面的資訊都記載的十分豐富,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以下轉載了該站民國一百年的2011十二星座運勢解析給大家參考。


以下2011十二星座運勢轉載出處:
http://www.lnka.cn/article/topic2146.html


 

白羊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全年事業運佳,積累終於集中爆發,是邁向又一個成功高峰的機遇年。由於樂於助人、救人急難,而且不貪求不應得到的,因此,能受到他人的尊重,也能不中斷得到外來的援助。但要記住冒進會使利益受損,假如做事講究策略,工作方法靈活多樣,一定可以克服碰到的磨難。要隔除私心,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切莫介入是非爭端之中。固然順利也不可粗心大意,牢記成就大阻力也大的道理。

感情:

時機成熟,而且環境吉祥有利,適宜長遠發展。但感情安於現狀,或者一味地追求享樂會使感情碰到誤會和挫折。切忌通過工作來逃避感情的考驗,要對對方有信心,切勿自尋苦惱,真誠交往,必將兩情相悅,誇姣良緣。

財運:

處在穩步向前發展的階段,定要把握時機,既不可盲目樂觀,也不要停步不前,而應採取逐步前進的策略。不可因小有成就而自得忘形,全年中會因冒險而帶來麻煩,不必過分計較所得,而應追求實幹,遵循規律辦事,等待時機再行動。尤其應清除非份的動機,勿貪圖小利,掉以輕心。精神抖擻,富有上進心,這是白羊的優點,但也要誠心誠懇,加強與他人的溝通,必可戰勝碰到的小磨難。

金牛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十分吉祥、順利,定要把握時機,既不可盲目樂觀,也不要停步不前,遵循規律辦事,實事求是。應謹慎,時機不成熟不可妄動,尤忌急功近利,行動之前應三思而行。也不可因小有成就而自得忘形,假如產生什麼過分的動機,那麼好的氣運也幫不了你。

感情:

吉祥,可在有利的環境中順利發展。固然過去的一段時間感情平添了許多阻礙,究其緣由,還是由於雙方過於逞強,應加強溝通和理解,相互將就。提防身邊的人。

財運:

財源缺乏,進入積累的過程,不可投契,尤其不可孤注一擲。較為不順時,頭腦應保持冷靜,切勿冒險,堅持中正的態度,勤勤懇懇,盡人事,聽天命,不必過分計較一時的得失。


雙子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十分有利,亨通平順,宜把握機會,發展壯大。但務必充分留意別有專心的奸詐小人搗亂和破壞,應冷靜處理中途碰到的困難,不可操之過急。在事業蒸蒸日上的時侯,留意正確把握自己,不要為以後種下麻煩的種子。

感情:

經過一段如膠似漆的相處之後,有時會感到不知所從,謹記感情是雙方面的,不可過於急切,而是需要冷靜,鐵只有經過淬火,才能成鋼。

財運:

循序漸進,不得在一開始期望過高,也不要好高騖遠,更不可不自量,勿冒險激進,反復無常,堅持經過慎重思慮而選擇的方向,勿追隨潮流。不中斷修正自己的不正確見解,增補新內容。廣交賢者,遣散小人,以正直的方式,張馳結合的手段,開拓前進,財富將聚沙成塔。

提示:朝秦暮楚的行為是沒有真正前途的,事業也罷,感情也罷,皆是如此。



巨蟹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因家庭和伴侶的支持而成功,務必保持這種狀態,否則,由盛轉衰在頃刻之間。尤其應預防家庭變故。持家重在謙和待人,勤儉積蓄以致富。親人要相互輯穆、友 好。年中發展會遇阻,甚至進入停滯不前的狀態,切勿盲目冒進,而宜適時休止,安靜退守,不要受外界干擾,尤其是應該保持內心和理智上的寧靜,等待時機。頭 腦應保持冷靜,堅持中正的態度,勤勤懇懇,盡人事,聽天命,不必過分計較一時的得失。

感情:

因好的家庭和伴侶的支持而順利成功,有時感情雙方由於逞強會為平順的感情憑空製造許多誤會和不利,因此應加強溝通和理解,相互將就。

財運:

艱難不利,處於矛盾、對立狀態。應認清得必有失,失必有得,同中有異,異中有同的道理。否則,剛極急躁,明極生疑,暴疑皆可致命。假如將艱難視為考驗,佈 滿信心,真誠同他人合作,將有機會充分發揮個人的才能。只要能真誠奉獻,不中斷豐富自己的才能,一定會受到認可。必須留意以寬宏大度、平和、柔順的態度對 待人生。這樣才能心平氣和,柔而上進。

獅子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處在非常時期,若不能妥善處置,則極為不利,針對實際情況,既不可輕舉妄動,也不可優柔寡斷,而應剛柔相濟,虛心徵求他人意見,慎重行動,大膽勇敢勇敢勇 敢勇敢勇敢勇敢勇敢勇敢勇敢勇敢勇敢勇敢勇敢勇敢勇敢追求,卻又不怕流言,爭取時局好轉。十分有利,亨通平順,宜把握機會,發展壯大。應冷靜處理中途碰到 的困難,不可操之過急。平順,可得貴人欣賞,凡事宜當機立斷,不可過份遲疑。

感情:

有時會陷入迷惘困頓的境地,加上膽小、不果斷,往往誤事。如能接受教訓,甚至嚴酷的考驗,拋棄疑懼的心理,等待適當時機,必然一帆風順。因急躁情緒會造成 損失,一定要冷靜思考,勇於改正錯誤,宜當機立斷,暫行退讓。如能正確駕駛自己,努力奮鬥,成就事業十分順利。 感情是雙方面的,不可過於急切,而是需要冷靜,鐵只有經過淬火,才能成鋼。

財運:

進入停滯不前的狀態,切勿盲目冒進,而宜適時休止,安靜退守,不要受外界干擾,尤其是應該保持內心和理智上的寧靜,等待時機。穩妥為宜,亦不應冒險,應廣 交賢者,遣散小人,以正直的方式,張馳結合的手段,開拓前進。 喜愛注重外表,缺乏追求內在氣質的恒心。生性較為浮躁,好務虛名,往往因此而碰壁,或中途而廢。在事實的教育下,改變不切實際的做法,明察社會和人生,會 有所收斂,變得自持,注重自身修養,玉成事業,中年以後會大有作為,老年仍可發揮餘熱。


處女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諸多不利困擾著自己,唯有重視現實,勤奮勉勵,不屈不撓,有所作為,甚至不惜冒險,拯救敗落狀況。必要時還需耐心等待時機。正確對待婚姻和家庭,以幸福美 滿的家庭為基礎,開拓和發展自己的事業。往好的方向發展,不過會有阻力。因此要坦誠待人,爭取眾人的信任,動機純正,最終會克服阻力。

感情:

時機成熟,而且環境吉祥有利,適宜長遠發展。但不可只看事物表面,更不能玩物喪志,假如安於現狀,不能革故鼎新,將一事無成。艱難不利。但可視為考驗,要佈滿信心,切勿自尋苦惱,真誠同他人合作。

財運:

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環境又有利於成長。但因此反而會使自己滿足,休止前進,甚至變得頹廢,趨向沒落。一定要不中斷刻苦努力,保持謙虛美德,常懷不安之心, 防止不測事件發生。較為不順,頭腦應保持冷靜,切勿冒險,堅持中正的態度,勤勤懇懇,盡人事,聽天命,不必過分計較一時的得失。願望能夠實現,且有較豐厚 的利潤,但需要與他人密切合作,如唯利是圖,貪心不足,或自以為是,會導致嚴重損失。

提示:剛強過度。慎重行事


天秤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正確對待婚姻和家庭,以幸福美滿的家庭為基礎,開拓和發展自己的事業。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環境又有利於成長。但因此反而會使自己滿足,休止前進,甚至變得 頹廢,趨向沒落。一定要不中斷刻苦努力,保持謙虛美德,常懷不安之心,防止不測事件發生。因急躁情緒會造成損失,一定要冷靜思考,勇於改正錯誤,宜當機立 斷,暫行退讓。如能正確駕駛自己,努力奮鬥,成就事業十分順利。
 
感情:

在相處的過程中,假如不珍惜點滴,會為平順的感情增添不必的麻煩。
 
財運:

因急躁情緒會造成損失,一定要冷靜思考,勇於改正錯誤,宜當機立斷,暫行退讓,追求長遠的利益。



天蠍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諸多不利困擾著自己,唯有重視現實,勤奮勉勵,不屈不撓,有所作為,甚至不惜冒險,拯救敗落狀況。必要時還需耐心等待時機。正確對待婚姻和家庭,以幸福美滿的家庭為基礎,開拓和發展自己的事業。會因冒險而帶來麻煩,勿貪圖小利,掉以輕心,加強與他人的溝通,必可擺脫困境。

感情:

應預防家庭變故。持家重在謙和待人,勤儉積蓄以致富。親人要相互輯穆、友好。較為不順,頭腦應保持冷靜,切勿冒險,堅持中正的態度,勤勤懇懇,盡人事,聽 天命,不必過分計較一時的得失。困難,但若具有堅忍不拔的毅力和鍥而不捨的奮鬥精神,前途不可估量,但往往不為他人理解而陷於孤獨苦悶,事業會因此處於困 難狀態,需要得到賢德之人的匡助才能擺脫。如能以樂觀主義精神處世,能取得成就。

提示:誠信威嚴

財運:

精神抖擻,富有上進心,可有作為。但務必勤勉努力,誠心誠懇,奮發向上,刻苦鑽研。不可因小有成就而自得忘形。不必追求所得,而應追求實幹。遵循規律辦 事,等待時機再行動。尤其應清除非份的動機。這樣,可實現自己的理想。處在穩步向前發展的階段,定要把握時機,既不可盲目樂觀,也不要停步不前,而應採取 逐步前進的策略,實事求是。面臨新的機會,應有決斷精神,不可盲從,必須留意培養自己的預見性和觀察力,實事求是,隨時關注事情發展的動向;假如在尋找資 金,應考慮那些通情達理正當的資金,不可越雷池一步。


射手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吉祥如意,進入興旺發達的階段,如能克勤克儉,公平待人,確守誠信原則,可望長久。凡事多有阻礙,不宜大動。虛心聽取他人勸告,切勿魯莽,多謀深思,用柔 和的態度待人處世,但務必充分留意別有專心的奸詐小人趁機搗亂和破壞。處在不佳的狀況下,環境困難,前途不明。要能伸能屈,謹慎行事,處處小心,可以遇難 呈祥。

感情:

感情雙方如魚兒生活在水中,彼此契合,能夠互相理解,美滿幸福。雙方互不滿足,感情複雜,有選擇性反而造成用情不專。處在不佳的狀況下,環境困難,前途不明。要能伸能屈,謹慎行事,處處小心,可以遇難呈祥。

財運:

正確對待婚姻和家庭,以幸福美滿的家庭為基礎,開拓和發展自己的事業。各方面條件都很好,環境又有利於成長。但因此反而會使自己滿足,休止前進,甚至變得 頹廢,趨向沒落。一定要不中斷刻苦努力,保持謙虛美德,常懷不安之心,防止不測事件發生。穩妥為宜,亦不應冒險,應廣交賢者,遣散小人,以正直的方式,張 馳結合的手段,開拓前進。



摩羯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開運亨通之象,凡事不宜急進,否則事敗。冒進會使利益受損,假如做事講究策略,工作方法靈活多樣,一定可以克服碰到的磨難。

感情:

感情會因性急而出現誤會或者挫折,宜緩和一下。感情是雙方面的,不可過於急切,而是需要冷靜,鐵只有經過淬火,才能成鋼。

財運:

處在不佳的狀況下,環境困難,前途不明。要能伸能屈,謹慎行事,處處小心,可以遇難呈祥。穩妥為宜,亦不應冒險,應廣交賢者,遣散小人,以正直的方式,張 馳結合的手段,開拓前進。 因急躁情緒會造成損失,一定要冷靜思考,勇於改正錯誤,宜當機立斷,暫行退讓。如能正確駕駛自己,努力奮鬥,成就事業十分順利。


水瓶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開運亨通之象,吉祥如意,進入興旺發達的階段,如能克勤克儉,公平待人,確守誠信原則,可望長久。用柔和的態度待人處世,但務必充分留意別有專心的奸詐小人趁機搗亂和破壞。

感情:

感情雙方如魚兒生活在水中,彼此契合,能夠互相理解,美滿幸福。

財運:

財源缺乏,進入積累的過程,不可投契,尤其不可孤注一擲。要隔除私心,不貪圖小利,一步一個腳印地做好分內之事。切莫介入是非爭端之中。


雙魚座2011年運勢預測
事業:

很有利,可以獲得多方面的支持,尤其是家庭和異性的支持顯得尤為突出,留意親友間的和穆相處,防止出現不和諧因素,否則運勢會由盛轉衰。在順利時謹慎小 心,尤其警惕上小人確當。適當節制自己的行動,不可委曲,更不可冒險,恰如其分。一切不可拘泥,該變就變。然而,該節制時一定要節制。節制必須有限度,過 於節制就成為苦,不會有好的結果,這叫適得其反,務必十分留意。

感情:

各方面條件都很好,感情發展很順利,因此反而會使自己滿足,情感上不穩定,甚至追求感官享受。不要將情感取向輕易示人,保持低調,這樣事情才能長久。

財運:

財源缺乏,進入積累的過程,不可投契,尤其不可孤注一擲。不順時,頭腦應保持冷靜,切勿冒險,堅持中正的態度,勤勤懇懇,不必過分計較一時的得失。各方面條件都好時,反而容易滋生驕傲的情緒會影響財運的走勢。一定要常懷不安之心,防止不測事件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