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防毒 KV2011 Beta 繁體中文版

 

江民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大陸,沒錯這是一家位於大陸北京的中關村高科技園區的一家公司,很多朋友都說這個地方就像是中國的矽谷,江民已經成立了將近15個年頭,算是中國大陸的電腦安全防護發展的很不錯的一家公司,江民防毒 KV2011 是目前較新的一個版本,這個防毒軟體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會透過網路搜集來的資訊加強自我學習,並提高了主動防禦及辨識出新病毒的能力火。


以下是江民官網提供之軟體更新說明:

江民防毒 KV201的九大最新功能:

一、智能主動防禦2.0
二、增強啟發式掃瞄功能
三、易用、實用、簡潔
四、殺毒速度更快,佔用系統資源低
五、增強智能主動防禦沙盒模式,增強虛擬機脫殼,未知病毒剋星
六、整合江民黑客防火牆
七、增強雲安全防毒系統,海量可疑文件數據處理中心,搜集病毒樣本更多,升級速度更快
八、增強網頁防馬牆功能,動態更新網頁掛馬規則庫
九、增強系統漏洞管理功能,自動掃瞄、修復系統漏洞,新增第三方軟件漏洞掃瞄、自動修復功能

江民防毒三大貼身防護:

對網上銀行和網上交易的貼身防護:
江民防毒軟體KV2011可以實時保護網路銀行、網路證券、網路交易等用戶的上網安全,避免「網路釣魚」「網頁掛馬」等網路駭客行為對用戶的資金造成損失。

對USB碟和移動存儲用戶的貼身防護:
江民防毒軟體KV2011可以實時自動監控和清除USB碟內存在的病毒和惡意代碼,避免由於USB碟或其它移動存儲感染病毒,而導致其它電腦染毒。

系統加速優化,杜絕流氓軟體侵害:
江民安全專家,可以迅速掃瞄和查殺流行木馬,清除流氓軟體和惡意插件,清除上網痕跡和上網垃圾,優化系統,為系統減負加速。並可以掃瞄未知病毒和Rootkit深層隱藏病毒,發現普通安全軟體無法查出的深層安全隱患。


江民防毒 KV2011 Beta 繁體中文版

http://jmescan.kl.edu.tw/download/KV2011_tw.20101211_x86.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