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RAR 4.0 Beta 3 繁體中文版


WinRAR 雖然是一款需要付費的軟體,不過winrar的免費試用版一直都是大家最熟悉也最常用的一種功能強大壓縮軟體,winrar和winzip一樣除了 RAR 格式有支援 ZIP 壓縮檔案格式當然也是有支援,而且winrar壓率十分的棒,還仍夠分成多個檔案壓縮,並且支援對壓縮後的檔案加密作業,個人最常用的是自解壓縮的功能,好用速度又快。

winrar 4.0 支援的壓縮檔案格式如下:
zip,rar,7Z, ACE, ARJ, BZ2, CAB, GZ, ISO, JAR, LZH, TAR, UUE, Z等格式。WinRAR 的特色是能有效率的壓縮、分片壓縮、加密、支援自解檔模組及備份等。



winrar 4.0 中文

http://lightblue.idv.tw/images/40/wrar40b3tc.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