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匯率走勢圖。線上查詢工具



GOOGLE ADSENSE在繁體中文廣告的支援也有一段時間了,相信很多有在經營BLOG的朋友都有領過GOOGLE ADSENSE的美金支票或是GOOGLEADSENSE 的西聯匯款了吧,大家領到的GOOGLE大神發的廣告金應該都是美金,所以大家都應該注意一下美金匯率走勢圖喔。



最近美金有在小漲,已經突破32元關卡了,對於我們這些廣大的部落客來說,應該都希望美金繼續漲吧,美金漲的愈高GOOGLE ADSENSE廣告費就愈值錢喔,嗯,那麼MEOSN來推薦一個自己常常使用來查詢美金匯率走勢的好用工貝吧,那就是這個GOGOFUND 美金匯率走勢圖,這張美金匯率走勢圖提供了由最短一個星期到最長期間五年的美金匯匯率走勢圖表,你可以自已選擇想要查詢的美金匯率區間,然後系統就會即時顯示出你所查詢區間最新的美金匯率走勢圖,很方便的工具。


美金匯率走勢圖線上查詢工具使用方法介紹:


本走勢圖提供網友選擇瀏覽各期間走勢圖的功能。
您可自由選擇過去一週(1w)、一個月(1m)、三個月(3m)、六個月(6m)、一年(1y)、二年(2y)、三年(3y)、五年(5y)
今年至今(ytd)、全部歷史資料(max)等,請按相關連結。
您如要查詢走勢圖中各日期之數據。請將滑鼠移至走勢圖各點,螢幕即會出現一個小方塊顯示其相關數字。
當您使用瀏覽器「回上頁」連結回到本走勢圖時,有小部份瀏覽器無法正確下載資料顯示走勢圖。請依圖中指示按連結重新下載即可。
本趨勢圖顯示匯率,係依照台灣主要外匯銀行每日外匯買入與賣出價平均所得。與您實際交易數字可能有所出入。 
 



美金匯率走勢圖線上查詢




http://www.gogofund.com/convch/forexch/currencychar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