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foxy 軟體下戴點1


 



免費foxy軟體下載點2


前言:
沒了KURO,沒了EZPEER,下載音樂用什麼?當然是FOXY?!
FOXY是繼KURO、EZPEER之後,最受到臺灣網友歡迎的P2P檔案共享軟體,由於FOXY所提供的平臺相當的穩定,而且軟體介面異常的簡便操作,軟體寫的也夠穩定,更重要的是下載速度非常的快!通常一個3~4MB的檔案,大概不到3分鍾可以下載完。
不確定是否因為FOXY沒有提供「限速」的設定,大家用FOXY時,當然很自然的就分享得很開心,所以大家也跟著下載得很開心,這也好,只要不讓網路速度掛點,多分享一下,大家纔會有好的共享平臺可以永續使用。
不過,用這軟體還是低調點用。
軟體名稱:FOXY
軟體版本:1.93
官方網站:公司名稱:景昌資訊科技
直接下載:按這裡
FOXY是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MP3音樂格式的軟體,foxy下載區。除了能搜尋MP3歌曲以外,FOXY也可以搜尋影片檔、壓縮檔、文字檔、圖片檔等等其他格式的檔案。
FOXY的操作非常的簡單,你只需要在搜尋框中輸入歌曲的關鍵字串,它就會在列表視窗中顯示出所有相關曲目;接著只要將曲目新增到下載清單中,FOXY就會自動將MP3歌曲下載並儲存到程式設定的資料夾裡了。
市面上雖然也有許多號稱免費的MP3抓歌軟體,但不是限制下載數量就是限制下載速度,使用起來很不方便。而FOXY是真正完全免費的,絕對不會有上述的諸多限制。
如何下載?
第1步
其實這軟體真的很簡單,把安裝檔下載回來後,直接按兩下執行,然後一直按下一步,就可以完成。
第2步
安裝好之後,執行該軟體,簡潔的介面讓你一看就知道要做什麼,
當然是在最上面的搜尋欄位輸入你要尋找的檔案名稱或者歌曲名稱,或者你想找的關鍵字,輸入完畢後再按下〔搜尋〕。
第3步
如圖,我們可以在搜尋結果視窗中,看到一堆可以下載的檔案,在你要下載的檔案上按一下滑鼠右鍵,再點選【下載】即可。
第4步
畫面左下角你會發現,下載的速度真的很快唷!熱門一點的檔案,一秒二三十K都很常見。下載完成後,直接按一下上方的〔瀏覽下載資料夾〕,便可開啟下載檔的存放資料夾,裡面會有我們全部剛下載下來的檔案。接下來,直接播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