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OXY下載影片的速度大概是多少
用FOXY下載一部電影大概要多久
FOXY和MXIE下載影片哪個比較好用
為什麼我用FOXY下載影片<那時電腦只有在下載影片>,結果 突然電腦自動關機又開機,原本下載到24%的影片都不見了,但到暫存資料夾 又沒被刪掉??



1.用FOXY下載影片的速度大概是多少?


A:他都不一定,它主要是看大小檔案,檔案越小就越快,再來他是看有多少人下載過,越多人的話,他也就越快!


2.用FOXY下載一部電影大概要多久?


A:如上那題一樣答案「他都不一定,它主要是看大小檔案,檔案越小就越快,再來他是看有多少人下載過,越多人的話,他也就越快!」


3.FOXY和MXIE下載影片哪個比較好用?


A:FOXY會比較好,他很方便、又比較快,而且品質很好,只是檔案大了一些。


4.為什麼我用FOXY下載影片<那時電腦只有在下載影片>,結果 突然電腦自動關機又開機,原本下載到24%的影片都不見了,但到暫存資料夾 又沒被刪掉?


A:這是因為你可能按到什麼鍵,讓她重新開機,而沒在 「下載」 的緣故1.已經下載好了2.已經下載好又被你按到刪除鍵3.你按到刪除鍵,結果刪除掉,但在暫存資料夾還是有!


參考資料


 


 


免費foxy 軟體下戴點1


 



免費foxy軟體下載點2


 


相關詞:
foxy和mxie, mxie與foxy, mxie好還是foxy, foxy下載, photoimpact下載, clubbox下載, photoshop下載, nero下載, msn下載, 音樂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