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s 網路電視下戴繁體|pps 網路電視下戴繁體中文
vigor免費pps網路電視下載直播電視台
divx解碼器directx 9.0 flash player smg軟體滑鼠連點程式

vigor免費pps網路電視下載直播電視台

現在電視人人家裡都有,但是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很多人家裡都沒裝第四台,因此免費的vigor和pps網路電視就開始熱門起來,PPStream繁體中文版是一套可以多人共享的免費網路電視直播電視台,愈多人分享和播放下載,就會讓所有的使用者可以同時看到最清晰的電視節目,因為愈多人使用就會讓vigor和pps網路電視下載速度增快,裡面總共有上百個節目可以隨時點播。

pps網路電視的下載和使用方法都不難,在安裝完ppstream之後選擇想要看的節目,然後要注意自己的電腦有沒有安裝防毒軟體的防火牆,如果有的話要把防火牆關閉才能開啟pps網路電視,而且Windows XP的預設值有同時連線數量的限制,必須要把這個限制打開後才能順利的使用免費網路電視直播。

在使用介面上,因為大多數的vigor及pps網路電視免費下載軟體都是簡體中文,雖然有些軟體有繁體中文化,但使用的時候偶而會亂碼,不過可以不用太擔心,因為在軟體裡可以設定,利用修改的pAppLocale來解決網路電視會亂碼的問題。

傳統類比三台電視:只要架天線就可以看了,但是訊號很差而且不穩定,和vigor網路電視的畫質比起來差很多,也許再過幾年就要停播了,如果家裡有傳統類比的就要小心了,因為將來的數位有線電視一定會取代傳統類比電視的,而且到時不管買什麼電視機都一定都還要加裝有線數位機上盒。

網路電視:完全是免費的,只要你會使用一點電腦,而且家裡的網路速度和品質夠好的話,只要到http://www.ppstream.com/官方網站安裝ppstream繁體中文版,就能輕鬆簡單的使用pps網路電視免費下載的功能了。

衛星電視:因為它的基本安裝費用太高,而且免費的節目也不多,如果想看多看幾個頻道都要再另外付費,所以實質上比起來還不如去裝第四台或是使用pps網路電視還比較省錢。

無線數位電視:雖然目前有15台可以免費收看,只要安裝數位機上盒就能看了,安裝花費很低,而且聽說以後會出到三十台,而且與現在流行的vigor、marshal tv、 uusee、pps網路電視下載軟體一樣,完完全全都是免費的,與ppstream繁體中文版一樣好用。

pps網路電視解除xp最大同時連線限制:
一、先到「http://film.56tw.com
http://www.56tw.com」 下載檔案,然後執行「EvID4226Patch.exe」這個檔案,程式裡面會顯示目前pps網路電視下載同時連線數量,然後按下鍵盤Y鍵就可以將最大同時連線增加到50了。


二、接著再次檢查更改的「tcpip.sys」檔案,然後在程式檢測檔案的時候,系統會跳出一個「Windows檔案保護」訊息,按下取消就可以了。

三、最後在個對話盒按下「是」,接著在「EvID4226Patch.exe」程式執行的視窗按任意把程式關掉就好了,這個時候pps網路電視免費下載時就沒有連線數量的限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