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Y軟體介紹


FOXY是一套完全免費的下載軟體,不限下載數量與速度,而且支援所有格式的檔案傳輸,是不可或缺的分享平台,FOXY一套能夠在網路上快速搜尋及下載 mp3音樂格式的軟體,除了能搜尋mp3歌曲以外,FOXY也能下載影片檔、壓縮檔、圖片檔或文字檔等等其他格式,是現今最熱門的分享軟體,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軟體, 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分享平台。 

 m11  

 

為何FOXY那麼熱門?
★ 比起BT要去找種子、eMule要找伺服器來的快速且方便,適合「初學者」,特別是用來下載音樂。
★ 變相的搜尋引擎,能輕易找到「見光死」的影片、mp3音樂、軟體等所謂的好東西。
★ 只要頻寬夠大幾乎沒有甚麼東西是下載不下來的,比起BT會斷種、eMule會斷頭來的有效。
★ 經歷了「警局筆錄洩漏」、「軍方演習報告洩漏」事件後新聞媒體的炒作,使得大家知道了這個「致命的小東西」。

 

FOXY的特色
★ 操作簡單- 人性化操作界面,簡單大方,使用起來粉Easy。
★ 搜尋方便- 只要輕輕按一下,各式各樣的檔案都能輕鬆找到。
★ 下載超快- 高速穩定的下載體驗,運用團體的力量,讓下載Hihg翻天。
★ 絕對無駭- 保證絕無木馬病毒、間諜程式或惡意廣告的侵害,保障系統安全。

 

FOXY的優點
★增加對於Firefox的支援,並改善一些與IE相容性的問題。
★自動偵測磁碟、光碟等儲存媒介的變更 。
★FOXY連結可直接貼進。
★FOXY搜索文字欄位即可下載 。
★優化下載來源的搜索方式,下載速度大幅加快。
★重寫FOXY連結產生器,調整使用者介面。
★優化計算Hash值的速度 。 

 

軟體名稱:foxy下載繁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下載測試:2017/10/29 下載測試成功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FOXY 2017 |   FOXY 2017 備用載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