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foxy 軟體下戴點1

 

 

軟體介紹

 

FOXY是一套免費的軟體,支援市面上任何格式檔案的搜尋與傳輸,是您不可或缺的最佳分享平台,因此成為最受歡迎的軟體,但因使用上有許多洩露個資的問題,所以建議沒有特別需要請不要使用,但找特殊的檔案或資料來說真的很方便。

 

版權宣告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儲存、控制、編輯或修改網路上的任何可被連結或被搜尋的訊息內容或其表現形式。

  • 網路上任何內容與其出處均與FOXY軟體、其軟體著作人、軟體本身提供者、及其他軟體本身提供源無關。 FOXY提醒用戶尊重版權。

  • FOXY用戶本人,尤其是訊息及內容提供者,同意遵守智慧財產權產權保護及其他相關的各項法律、法規和具有約束力的規範性文 件。

 

注意事項

 



  • FOXY軟體本身不提供檔來源,有許多網友提到FOXY本身有病毒,在此聲明絕無此事,由於FOXY本身只是個交流平台,所 以請上傳下載檔案的使用者,務必在下載完檔案後,使用防毒軟體進行掃毒,以保護您電腦的資料安全性。

  • 使用本軟體下載時,如果檔案下載遲緩,有可能是您同時下載的檔案太多或是來源數不足所引起。

 

官方公告

 

位思軟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係獨立經營FOXY軟體下載及網站,與先前媒體報導經台灣地區法院一審判刑之「景昌資訊公司」並無合作或業務往 來關係,為免使用者誤認,本公司前已於2010年3月22日於網站公告。

 

惟本公司網頁所租用之美國Softlayer公司主機,仍於日前接獲檢舉,誤以為本公司有侵害著作權之情事,而逕行將本公司網頁關閉,實令本公司感 到遺憾。然為服務眾多使用者,本公司已另尋主機廠商,繼續營運中。

 

本公司所經營之FOXY軟體下載及網站,僅係基於分享之理念,並無任何營利之目的,也未向使用者收取任何費用;然由於某些國家或地區法令解釋上有所 爭議,本公司自即日起,將暫時不接受廣告之刊登及託播服務。

 

最後再次提醒,本公司「FOXY軟體使用授權同意書」中,已再三要求使用者尊重他人之智慧財產權。因此,使用者於上傳及下載相關檔案時,應自行了解 並遵守其所在地國家或地區之相關法令。

 

 

 

免費foxy 軟體下戴點1

 

 標籤: foxy 下戴, foxy 下戴主程式, foxy 下戴歌, foxy 下戴程式, foxy 下戴網址, foxy 下戴軟體, foxy 下戴音樂, foxy 下戴點, foxy 狐狸音樂網, foxy 軟體下戴, foxy 軟體下戴點, foxy 載點, foxy 音樂網, foxy免安裝, foxy軟體安裝, pchome foxy 下戴, 免費 foxy 下戴, 免費 foxy 軟體下戴, 最新 foxy 下戴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