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sn8 5中文版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 8.5)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軟體說明 :

msn8 5中文版下載是一款很不錯的即時通訊軟體,不管您是學生或是上班族,相信除了打電話聊天或是相約見面之外,維持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msn8 5中文版或是YAHOO 即時通這種只要連的上網路就能夠即時通訊的軟體了,msn8 5中文版下載是 MSN® Messenger 8 0之後的版本。這個版本的MSN 保留了一切好用的介面,包含了聯繫人列表、圖釋、即時和朋友交談,還添加了一些優秀的創意,查看和共用照片(以及其他檔),並且仍然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它的大多數功能,相信這款msn8 5中文版好用的軟體絕對是您重灌電腦的時後必備的一款軟體。

MSN8.5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7A1AAE73-48CC-4F7A-B445-0487BD5E84EF&displaylang=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