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kmplayer免費下載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軟體說明 :


來自韓國的kmplayer免費下載是一套將網路上所有能見得到的解碼程式(Codec)全部收集於一身的影音全能播放器。kmplayer免費下載幾乎可以播放您系統上所有的影音檔。 通過各種插件擴展kmplayer免費下載可以支持層出不窮的新格式。直接從Winamp繼承的插件功能,能夠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頻,輸入,視覺效果插件, 而通過獨有的擴展能力,只要你喜歡,可以選擇使用不同解碼器對各種格式進行解碼。


KMPlayer繁體中文版的特點:
 
播放螢幕的比例可自由控制。
可截取聲音、圖片或影像。
KMPlayer能夠控制影片的亮度、對比、色階、銳化等。
支援的影像格式:DivX, XviD, Theora, WMV, MPEG-1, MPEG-2, MPEG-4, VP3, VP5, VP6, H263(+), H.264(AVC1), CYUY, ASV1/2, SVQ1/3, MSVIDC, Cinepak, MS MPEG4 V1/2/3, FFV1, VCR1, FLV1, MSRLE, QTRLE Huffyuv, Digital Video, Indeo3, MJPEG, MPNG SNOW, TSCC, Dirac, VC-1, RealVideo, SMC 等。
支援的聲音格式:AC3, DTS, LPCM, MP2, MP3, Vorbis, AAC, WMA, ALAC, AMR, QDM2, FLAC, TTA, IMA ADPCM, QCELP, EVRC, RealAudio等。
──────────────────────────────────



kmplayer免費下載是一款免安裝的綠色軟體,kmplayer免費下載下載在回來解壓縮後,直接執行KMPlayer.exe即可使用,不占大量的系統資源。
kmplayer免費下載包含大多數的 Codec(編解碼器),幾乎是所有影音播放器的集合體,如果有任何下載來的影音檔案無法撥放,不管是VCD或是DVD,kmplayer免費下載非常值得您的使用。kmplayer免費下載包含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版也在其中,不必擔心外語能力不佳的問題。



 

 

 

   kmplayer免費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kmplayer.com/forums/showthread.php?t=4094

kmplayer免費下載官方網站:http://www.kmplay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