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手扎交換連結說明

交換連結為提昇彼此Page Rank排名之最佳途徑,歡迎各位有部落格或是個人網站的朋友與本手扎交換連結,梅森手扎創立於 2005年,目前本手扎之日流量約在 2 萬人次、Page Rank 值為 5,與本站交換連結對貴站之PR值提高有一定之幫助,以下為交換連結注意事項。
 
  • 請先建立本站之連結再留言交換連結
  • 本站目前有七百多篇文章,與本站交換連結您將可輕易取得到七百多篇高PR值之網頁反向鏈結。
  • 若是您所建立之本站連結為放置於單一頁面,而非每篇文章均可視之連結,則貴站之連結將放置在本頁面,不採側欄連結。
  • 若您採用下拉式選單方式連結本站,則貴站之連結將放置在本頁面,不採側欄連結。
  • 若您採用的是輪播方式連結本站,則貴站之連結將放置在本頁面,不採側欄連結。
  • 本站將不定時 Review 貴站所建立之連結是否仍然存在,並決定是否留下貴站之連結。
  • 本站保留連結貴站與否之最後決定權力,PR值3以下的網站交換連結一率置放於本頁面,不採側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