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sn 8.5 繁體中文版下載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軟體說明 :
這款msn 8.5 繁體中文版下載應該是MEOSN用過所有MSN版本中算是數一數二的穩定的版本之一,其實用過MSN9.0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愈新的版本反而是愈不穩定的,msn 8.5 繁體中文版下載是您上班時和廠商或是下班後和同事聊天最好的即時通訊工具程式之一,msn 8.5 繁體中文版下載是 MSN® Messenger 的下一個版本。msn 8.5 繁體中文版下載保留了您喜歡的一切,聯繫人列表、圖釋、即時和朋友交談,msn 8.5 繁體中文版下載還添加了一些優秀的創意,查看和共用照片(以及其他檔),並且仍然可以免費下載和使用它的大多數功能,這真的是一款可以用來取代即時通或是QQ的最佳通訊軟體,試試看它你就知道為什麼了。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MSN8.5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7A1AAE73-48CC-4F7A-B445-0487BD5E84EF&displaylang=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