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重灌,KeyFinder直接幫你更改Windows產品金鑰!

你是否正在使用非法的盜版Windows?為了得到更完善的服務品質與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大家還是購買Windows正式版取得合法的產品金鑰(也就是安裝序號)吧!不過要更新為合法金鑰一定要重新安裝一次Windows,如果你不想重灌,那麼KeyFinder這個小軟體可以幫你的忙。
 

 

 

盜版的Windows使用的是非法的Windows產品金鑰(也就是安裝序號),而微軟將已將這些非法金鑰鎖定為黑名單,使其無法連線到官方伺服器進行多項更新。為了得到更完善的服務品質與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大家還是購買Windows正式版取得合法的產品金鑰吧!不過要更新為合法金鑰一定要重新安裝一次Windows,如果你不想重灌,那麼KeyFinder這個小軟體可以幫你的忙。

 

m1  

 


KeyFinder使用方法相當簡單:只要執行這個軟體,它就會將你原有的Windows產品金鑰顯示出來,接著按下上方「Options」選項中的「Change Windows Key」,然後再輸入你合法的產品金鑰,最後按下上方「File」選項中的「Save」,就可以完成更換!不只Windows XP,連Windows 95、98, ME、NT4、2000、Server 2003、Office系列都可以藉由KeyFinder更換產品金鑰。
 

m1.png

最後要強調的是,Magical Jelly Bean KeyFinder 只能幫你更換產品金鑰,而無法產生新的產品金鑰,也請使用者別拿它來更換非法的金鑰(換了也沒用,非法金鑰微軟也不會提供更新)。請使用者尊重智慧財產權,購買合法的產品金鑰。
 

 

【軟體名稱】windows 產品金鑰產生器
【軟體版本】KeyFinder 2017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支援平台】Windows 10, 8.1, 8, 7, Vista
【本站下載】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