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Orbit Downloader
軟體版本:2.8.11﹝更新日期:2009年5月19日﹞
軟體語言:繁、簡、英等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2.19 MB
檔案格式:exe

軟體說明 :
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是一款全功能的下載加速器和管理器。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基於 P2P 技術。並且該軟體擁有強大多線程的暗含高品質的下載演算法。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無縫集成於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以便自動地處理你的下載任務。使用 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你可以通過 HTTP,FTP,RTSP,MMS 從任何遠端伺服器簡單地下載檔。使用 Orbit,下載操作比以前更加簡單。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是一款輕便,強大且簡單易用的應用軟體。該軟體還由於它的直觀性和用戶友好的介面而眾所周知。Orbit 對於加速下載是必不可少的工具。該軟體擁有一個特別推出智慧動態檔分割功能的智慧下載邏輯加速器以及用於加速你的下載的安全P2P 下載技術。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支持中斷點續傳。因此你不需要在發生錯誤的時候從頭重新開始下載進程。你可以從下載中斷的地方繼續下載進程。
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可以自動地從網頁上找到 flash 檔和流媒體文件。因此你可以簡單地從網頁上獲得 flash 遊戲,音頻/視頻檔。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可以從 YouTube 或者視頻網站抓取 FLV 檔並且將其快速地下載到你的電腦上。Orbit 支援代理伺服器,下載分類,查詢處理器,下載完成時候的增強病毒防護以及更多功能。Orbit 為高效目的而編寫,尤其是僅僅使用不到 3MB 記憶體,允許你就像該軟體根本就沒有運行那樣使用你的電腦。


此外,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本身的尺寸不超過 3MB。 一款類迅雷下載加速器,在下載方式上,它採用了 P2P 來提高下載速度.P2P 除了加速外,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死鏈結.加上伺服器端,下載方式就是P2SP,和迅雷一樣了.和迅雷不同的是,這個功能是可選項,換句話說,用戶可以自行決定啟用或關閉 P2P 功能.只是這個軟體在國內外用的人似乎都不多,所以就算現在啟用 P2P 功能,在加速、防死鏈結上的作用目前不是太明顯吧. 功能特色:超強的下載加速功能 支援 Youtube 上的視頻及 Rapidshare 上的檔的下載能夠捕捉線上 Flash 及各種流媒體 支持 IE,Firefox,Maxthon,Opera 流覽器支援元檔鏈結下載支援 HTTP,HTTPS, FTP, MMS 和 RTSP 協定的檔下載 支援代理伺服器的任意配置支援下載中止和續傳具有常規檔管理功能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Orbit Downloader 免安裝中文版 下載點:


http://download.cnet.com/Orbit-Downloader/3000-2071_4-10600926.html?tag=mnc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