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ctivesync 4.5下載這套軟體相信有在使用PDA的朋友們是不會陌生的,想要把桌機上的資料同步到PDA或是從PDA同步到桌機,那麼這款微軟出品的activesync 4.5下載 PDA 同步軟體是裝機必備的。軟的同步軟體activesync 4.5下載可以同時支援PPC和微軟智慧手機(Smartphone) ,activesync 4.5下載能方便地在PC與PPC或智慧手機間方便地進行資料同步,Microsoft activesync 4.5下載是目前最新的支援Windows Mobile 6.0設備的同步軟體,PPC玩家必備工具。


 


  微軟的同步軟體ActiveSync可以同時支援PPC和微軟智慧手機(Smartphone),它能方便地在PC與PPC或智慧手機間方便地進行資料同步.這是Windows Mobile設備(與Symbian相比)極具競爭力的優勢.而與PC的同步對Symbian手機來說簡直是個惡夢.ActiveSync不僅可以同步檔,電子郵件及日程等,更有著許多額外的功能如同步AvantGo,SMS等.
  另外,Windows Mobile設備的用戶還可以通過PC來訪問互聯網.ActiveSync可以說是PC與移動設備間的一座橋樑。
  安裝此軟體後,你的WINDOWS系統手機+資料線就可以完美連接了。

 


activesync 4.5下載 (中文版)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c/3/4/c344247d-fd6f-4a76-90dc-dffecf10a4c1/setup.ms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