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burn 中文化免安裝程式【下載】
imgburn 中文化是一款簡單易用而且完全免費的CD/DVD鏡像檔刻錄軟體,imgburn 中文化支援所有最新型刻錄機,imgburn 中文化能夠寫入大部分CD/DVD鏡像格式。imgburn 中文化支持DVD雙層鏡像。ImgBurn就如同它名字一樣,imgburn 中文化專門燒錄光碟圖像檔的軟體,沒有市面燒錄軟體的強大功能,但卻擁有著極佳的反應速度,以及支援市面十多種光碟圖像檔。如果你手上擁有著各式各樣的光碟圖像檔,又不想安裝相對應的燒錄軟體,那就來試試這款imgburn 中文化專門燒錄光碟圖像檔的燒錄軟體。ImgBurn 定位于小強版刻錄工具,旨在為那些看到體積無比龐大的巨無霸 Nero 等商業刻錄軟體就發怵的家庭用。

imgburn 中文化免安裝程式【下載點】
http://www.mediafire.com/file/yz0x5mmzjvm/ImgBurn_TR.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