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您製作的PPT檔被任意的修改嗎? 如果可以在送出POWER POINT 的簡報檔給客戶之前,MESON會選擇把PPT 檔轉成PDF檔,這樣子就不用擔心自己辛苦編修的POWER POINT簡報被拿去隨意修改了,MESON 推薦這套軟體Virtual PDF Printer 可以把M$的Power Point的ppt轉成*.pdf,Virtual PDF Printer 這個程式簡化創建 PDF 檔的過程,它作為一個印表機把可印刷的任何東西轉換成 PDF。程式向 PDF 內容加密提供密碼保護, PDF 閱讀控制,PDF 版本和相容性控制,嵌入套選擇的字體。程式支援超過 300 個檔格式,想要把你辛辛苦苦打的PPT檔轉成PDF格式嗎?  這款Virtual PDF Printer 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Virtual PDF Printer 下載點
http://www.go2pdf.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