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笑我俗氣
說真的每次出遠門旅遊
梅森最期待的不是將扺達的某某知名地標
MESON最期待的竟然是每天早上的飯店 Buffet
只要想到起床後可以從餐檯上各式各樣的點心中
挑選自己呷意的口味
然後隨個人喜好排列組合排盤
再泡上一杯咖啡
同時兼具了視覺以及味覺上的享受
旅程中一天美好的心情就從一頓舒服的早餐開始..
在麗星郵輪上早餐想要吃Buffet
船上的西餐部四季餐廳當然是最好的選擇~~


這間就是位於四樓櫃台旁邊的四季餐廳
記得MESON 在下船的時後也是在這間餐廳等後
因為它也充當了VIP 客戶的快速離船通關等後區



6/11 早上七點多一點來到四季餐廳
人已經是爆多了
幾乎可以說是座無虛席




在麗星郵輪天秤星號的船上
不管早餐或是餐與餐之前的茶點以及宵夜
你會發覺這些麵包不停的出現
不過隨著每一餐不同的心情
吃起來也有不同的感覺呢
像我在早餐時段吃這些麵包點心就覺得特別好吃
哈~~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服務人員持續不停的補充餐點
隨時都讓檯面上看起來都像是
怎麼吃都吃不完的態勢



這個現烤的蕃茄真的不好吃
老婆給了不及格的分數
吃了一口就丟給我吃



薯餅炸的表皮算是滿酥脆的
不錯吃


這個牛奶加麥片穀物的組合
我是完全提不起興趣啊



乳酪還OK
有的挺苦的
不過我愛吃苦~~



這就是我的早餐啦~~
那個現烤的鬆餅不錯吃~~炒蛋也很新鮮
火腿有點乾了~~如果能帶點肉汁的會口感好一點



當然要搭配一杯香濃的咖啡
才能算是一頓早餐啊~~
不過這個咖啡只有顏色像咖啡~~
建議自己帶的即溶包加開水會比這個咖啡好喝
不過我們是自費點了一杯 拿鐵 (NT $170 + 15%稅)
馬上強過這杯一百倍
果然船上還是要自費才有好物啊~~
另外兒子忽然想要吃薯條以及果汁
於是單點了一份薯條~~現炸的算很好吃 (NT $280 + 15%稅)
果汁是蘋果+枊丁 現打的 (NT $130 + 15%稅)
整體來說~~
在船上的早餐免費Buffet 能有這樣的品質,
真的沒什麼好挑剔了
不過若是有閒錢可以點點看它們的自費食品
你會發現,原來船上的食物也可以作的既美觀又好吃的
只要你肯掏出房卡刷一刷~~
就可以吃到更好吃的囉~~
喔對了~~因為麗星郵輪有送我們每房三千元的伙食津貼
所以我們當然是瘋狂的亂點囉~~
真是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